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郑州一幼儿园圈占人行道建院子 占地至少已两年

2017-06-13  来源:大河网

Ybu8tyRq.png

  6月12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说,郑州高新区牡丹路与百花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幼儿园圈占公共人行道,建了一个约200平方米的院子,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对此,高新区行政执法局枫杨街中队负责人称,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核实,若无相关手续,将依法强制予以拆除。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郑州高新区牡丹路与百花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处,一家名为“西雅图(资料 图库) ”的幼儿园门前,一块长约30米、宽约6米的区域,四周被围上铁栅栏,隔出一个大院子。院子东南角被搭建一个约6平方米大的简易房,就连人行道上的一排行道树也被圈进了院子。院子里铺着一层人造草皮,上面放置着滑梯等娱乐器材。大院子一直从沿街门面延伸出来,仅留下宽约3米的区域。

  附近居民陈先生说,该幼儿园已营业3年了,圈占人行道搭建小院子至少也2年。上课时,孩子们在屋里学习;下课之后,孩子们开始在院子里跑着玩耍。“这是公共区域,不能圈成自家院子啊,若是大家都私自圈占,岂不乱套了?”陈先生称,尤其是晚上,行人散步到这里,非常不方便。

  下午,高新区行政执法局枫杨街中队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接到了相关反映,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核实调查。若幼儿园无相关手续,将依法强制予以拆除。(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王洋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院子 郑州高新区 圈占 幼儿园 百花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村+民宿”激活修武全域旅游

    青云公路七贤镇段一处废弃的采石场往北,有一条43公里长的水泥路通往豫晋交界处的几个深山村。这条修建于2003年的扶贫路,让祖祖辈辈感叹出山难的修武县东岭后村、金岭坡村的人们有了一条出山路。

  • 社旗周庄村举办第三届农民文化节 农家院子嗨翻天

    12月20日,在社旗县大冯营镇周庄村文化广场,50多岁的农村妇女张新玉一边跳着广场舞,一边乐呵呵地说:“这要是在过去,我这把年纪的乡下人还能跳啥舞蹈哩!”

  • “泰禾北京院子”10月开盘全城期待

    摘要:金秋十月,此前备受瞩目的“泰禾北京院子”即将开盘。作为泰禾集团院子系产品的又一力作,“泰禾北京院子”将延续“运河岸上的院子”亚洲顶级豪宅的品质与风范,饱含

  • 郑州高新区5万平米违建房被拆除 正着手复耕

    在郑西高铁北侧,有一片归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的“飞地”,有人建了5万平米违建房对外租赁,被国土资源部门卫星拍照,督导依法拆除。杨世辉称,为了避免强拆给无辜租户造成损失,他们责令房主与租赁户解除租赁关系,并退回租金,并派员尽力帮助租赁户搬家。

  • 郑州高新区举办首届小学科学观摩会

    为促进小学科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郑州高新区首届小学科学同课异构教学观摩活动,5月31日上午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化工路校区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