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网传南阳五女携手集体跳河死亡 消防公布真相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昨天,南阳市朋友圈疯传着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南阳卧龙大桥五女携手同行跳河,两人被打捞上岸,三人失踪,全部死亡”。这一消息立即引发网络热议,真相到底是什么?那几个女孩现在又怎么样了?

  网传消息 刷爆朋友圈

  昨天凌晨两点

  一条“卧龙大桥五女跳河

  全部死亡”的消息

  刷爆朋友圈

  各种猜测质疑甚嚣尘上

7eKyuurF.jpeg

1FY4fn7v.gif

3qmhsLAK.gif

  这条消息说,五名女子携手同行跳河,两人被打捞上岸,三人失踪,全部死亡,而且还配有两段小视频。不过视频里,消防也在现场救援,只有一名落水者被打捞上岸,令人生疑的是,并没有发现其他的落水者。

NRSGX29B.jpeg

  记者了解到,此事被传发生在南阳宛城区,记者赶紧向南阳市宛城消防大队打电话求证。南阳市宛城消防大队长江路中队指导员陈卓告诉记者,当天确实有一名女子跳河,并非网上所传五女跳河。为了还原事情真相,打消大家疑虑,南阳市宛城消防大队特意给我们传来一段完整的消防素材。

  消防营救 公布真相

0JCEzA89.jpeg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们立刻赶到了现场实施救援,该女子有二十多岁,女子跳水时由于桥面高度距离水面很高,入水时的冲击力很大,女子当场摔晕了过去,消防队员抛下救生圈并对她进行喊话,女子均无反应。

  消防官兵立刻组织铺设救援软梯入水进行施救,闻讯赶来的警察和路过的市民,也都加入到了救援的队伍中,不到十分钟,女子就被成功救出。

  五女跳河? 恶意造谣!

hHnuXOMS.jpeg

  经过120的及时抢救,女子吐出当时被呛的河水,很快就清醒了。

nasWiqCK.jpeg

  消防队员一边问女子一边在河中搜索其他落水女子均无任何发现,显然“五个女子跳河全部身亡”的事情属于有人恶意造谣,这属于违法行为,恶意造谣将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吴俊楠)

  原标题:【真相】朋友圈炸了!南阳五女携手集体跳河死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跳河 南阳卧龙 消防官兵 消防大队 死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南阳五女携手集体跳河死亡 消防公布真相

    昨天,南阳市朋友圈疯传着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南阳卧龙大桥五女携手同行跳河,两人被打捞上岸,三人失踪,全部死亡”。记者了解到,此事被传发生在南阳宛城区,记者赶紧向南阳市宛城消防大队打电话求证。

  • 郸城民警勇救跳河老太

    3月26日,郸城县一名空巢老人因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危急时刻,赶赴现场的公安民警下河将老人成功救起,并脱下警服为其取暖。当日上午,郸城白马镇乔口行政村张湾村村民张保运正在黑河边麦地里锄草。

  • 女子跳河轻生:因太胖浮出水面获救

    身体中过多的脂肪会让人看起来臃肿,行动不便。但脂肪也并非一无是处,至少在关键时刻可以帮你挽回生命。 《广州日报》报道,本月24日,一名来自四川的女子不明原因在中山市

  • 汝南一男子酒后跳河轻生被救下

    10月13日中午12点左右,在汝南县南关新大桥下,一名男子醉酒后意图跳河自杀,所幸被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救起。

  • 男子吵架输给10岁表弟 全裸跳河逼其道歉

    摘要

  • 宁陵六旬老太与家人生气跳河自尽 幸遇好心人被救出

    与家人生气一时想不开,六旬老太跳河寻短见。千钧一发之刻,一位路过的好心人跳入河中将老太救出。之后,悄然离去。这是6月13日晚发生在宁陵县城西郊西沙河的一幕。

  • 跳河救人老教师获评“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底磊)2014年12月31日,商丘市民权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黄在杰,县教体局副局长陈光等来到程庄镇葛庄村小学,授予近日在大沙河中勇救落水儿童的邢秀生老教师“民权县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并奖励他一台全自动洗衣机,以表彰其勇敢救人的光荣举动。 

  • 商丘好人:民警跳河勇救落水儿童后离去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6月22日上午,映象网接到网友爆料称:6月21日下午,在商丘市南湖,一名民警奋不顾身跳水勇救落水儿童后,悄然离去。

  • 民权县花甲之年老保安 勇救落水少女不声张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增峰 耿倩)一位花季少女跟着姥爷河边钓鱼,一不小心滑入河中,万分危急时刻,年过花甲的保安从此路过,想都没想一个跃身跳进了河里将女孩救起。6月3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的大沙河畔,年过半百的好保安秦永忠用奋不顾身的跳水英姿,再次诠释了“商丘好人”的真实含义。

  • 网传南阳五女携手集体跳河死亡 消防公布真相

    昨天,南阳市朋友圈疯传着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南阳卧龙大桥五女携手同行跳河,两人被打捞上岸,三人失踪,全部死亡”。记者了解到,此事被传发生在南阳宛城区,记者赶紧向南阳市宛城消防大队打电话求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