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因不堪家庭纠纷和债务重负 新郑男子跳湖轻生

2017-06-30  来源:郑州晚报

  “不跳了,不跳了,我会好好活下去的。”说话的男子是八千村湾左村的左先生,6月21日被新郑市公安局新区派出所辅警救上岸。“当时也没想太多,刚好自己会游泳,就跳下去了。”辅警贺大洋微笑着说道。

  21日晚8时,新郑市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轩辕湖一男子跳河轻生,具体位置不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分两路对轩辕湖南北两侧展开地毯式搜查,以锁定男子轻生具体位置,当民警和辅警人员来到轩辕湖北侧观景台附近时,路边有群众便说到:“在这里,在这里。”民警加快了脚步,穿过围观群众,发现靠近湖中央有一人在挣扎,冲在最前面的辅警贺大洋、邓阿龙、贺二洋便纵身跳进水中,由于夜晚视线不好,围观群众多,副所长张帅便在岸上指挥其余人员在岸边用手电为救援人员照亮湖中情况、维护岸上秩序,同时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准备救援。

  待轻生男子被救上岸时,由于救助及时,男子意识清醒,身体无恙,民警询问其姓名时,男子只是不停地哆嗦哭泣,由于天色已晚,气温较低,民警先为男子披上衣服,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帮助。经了解,男子是因不堪家庭纠纷和债务重负,遂跳湖轻生。经过民警的耐心开导,与其赶来的父亲沟通后,男子打消了轻生念头,跟随家人离开。

  新郑时报 邓春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轻生 民警 辅警 家庭纠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不堪家庭纠纷和债务重负 新郑男子跳湖轻生

    ”说话的男子是八千村湾左村的左先生,6月21日被新郑市公安局新区派出所辅警救上岸。21日晚8时,新郑市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轩辕湖一男子跳河轻生,具体位置不详。经过民警的耐心开导,与其赶来的父亲沟通后,男子打消了轻生念头,跟随家人离开。

  • 男子拉两车零钱去买车 4S店员工数钱数到手抽筋

    据介绍,当日上午10时许,刘先生和其朋友驾驶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来到,整个面包车和越野车后备厢装满了1元纸币、硬币。银行工作人员也很为难,这些纸币有些受潮,用验钞机不好点,他们手工点了1个小时,也只清点出了2000多元。

  • 男子拉两车零钱去买车 4S店员工数钱数到手抽筋

    据介绍,当日上午10时许,刘先生和其朋友驾驶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来到,整个面包车和越野车后备厢装满了1元纸币、硬币。银行工作人员也很为难,这些纸币有些受潮,用验钞机不好点,他们手工点了1个小时,也只清点出了2000多元。

  • 男子网上肆意造谣被行政拘留

    摘要

  • 两名男子飞车抢夺金项链 警方合成作战一天内破案

    6月25日、26日,两名男子骑摩托车抢夺金项链,并且连续作案,给受害人造成了损失。 当犯罪嫌疑人行驶到丰收路南水北调桥附近时,专案组民警找到了抓捕时机,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许某、赵某抓获。

  • 郑州男子租店铺一个月被拆除 房东收一年租金不退

    前不久,郑州的姜先生给我们打来了热线电话,说他在今年4月份,在郑州市中原路西四环租了一个简易的门面房,租期一年。河南租户 姜世礼:现在房子被依法拆除,房东联系不上,不接电话,现在就是希望房东出面,说说房租怎么退,给个说法。

  • 商水男子出资为村民编写村史

    家乡,对在外的游子来说是挥之不去的牵挂,对商水县胡吉镇前刘村村民赵前进来说更是如此。日前,周口晚报记者来到前刘村时,热心村民戚留齐正与村代表商议编村史一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提建议、出主意。

  • 周口男子酒后房顶乘凉 不慎“醉”落墙缝

    摘要

  • 周口男子酒后房顶乘凉 不慎“醉”落墙缝

    6月20日晚11时,周口市川汇区一男子酒后从6米高的房顶坠入半米宽的墙缝中,情况十分危急。救援人员立即用救生软体下至被困者身旁,用绳索将男子固定,其余人员将绳索往上拉,坠楼男子被成功拉至房顶,并被移交给地面的医护人员。

  • 男子不慎摔伤 安阳市消防官兵架梯救人

    6月20日上午,在平原路北段的一家公司内,一男子在粉刷外墙时不慎坠落。接警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该男子成功获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