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鹤壁22个项目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企业将获政策支持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ZA5tGZDl.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7月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鹤壁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鹤壁市新闻发布厅举行:据悉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主要面向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没有上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大赛秉承“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既有效发挥了政府的统筹引导能力,又最大化聚合激发了市场活力。

  大赛主要面向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没有上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该市科技局积极申报并成功获批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鹤壁分赛区。

  今年第六届大赛河南赛区的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在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许昌、南阳、信阳、驻马店等9个省辖市设立分赛区,分别负责辖区内参赛项目的资格审查和分赛区评审工作。鹤壁分赛区大赛由鹤壁市科技局主办,鹤壁市广播电视台、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预计8月下旬举行河南赛区决赛,9月—11月,将按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六个行业分别进入全国总决赛。

  今年鹤壁市参赛的项目有“裸眼3DAR智能显示技术及应用”、“高强韧超塑性宽幅镁合金薄板带”等22个,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等领域。

  对今年参赛的获奖企业,鹤壁市将进行五项政策支持:一是资金扶持。对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上年度研发投入给予奖补。二是创业投资和融资。鼓励大赛创投机构通过单独投资或联合投资形式对获奖项目进行投资。获奖企业列入“千鹰展翼”库,进行银行授信+股权投资选择+小额直投扶持综合金融支持。获奖企业列为“科技贷”业务优先支持对象。三是优先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后备企业和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进行管理和服务。四是符合各类科技计划条件的,给予优先支持。五是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并购、股改和上市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导师辅导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业大赛 获奖企业 高强韧 分赛区 创业政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22个项目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企业将获政策支持

    7月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鹤壁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鹤壁市新闻发布厅举行。

  • 许昌市创业大赛开赛:报名参赛最高可获奖5万

    5月1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许昌市创业大赛暨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许昌分赛拉开帷幕。你只要有好的创业项目,就可以报名参赛,最高可获奖励5万元。

  • 平顶山市举办“豫创天下”创业大赛 报名截至5月8日

    4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引领新时期创新创业及就业转型工作,平顶山市举办“豫创天下”(平顶山)创业大赛,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人员均可报名。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市仍是分赛区

    4月26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郑州启动。河南赛区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各行业赛。

  • 平顶山市烟草公司麦田放虫实施绿色防控

    4月26日上午,市烟草公司技术中心10余名技术员来到对口扶贫的郏县李口镇周沟村麦田里,将盛有烟蚜茧蜂的塑料杯子打开,让烟蚜茧蜂到麦田消灭蚜虫。据悉,市烟草公司郏县李口镇白龙庙烟蚜茧蜂繁育基地烟蚜茧蜂繁育面积1600平方米,除满足郏县、叶县、舞钢共计7.7万亩烟田防治烟蚜使用烟蚜茧蜂量外,可为大农业“以虫治虫,绿色防控”生物防治蚜虫面积6万亩。

  • 关于举办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濮阳分赛暨濮阳市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公告

    1.“互联网+传统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传统产业(含一、二、三产业)领域应用的创新创业项目。曾经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大赛奖项和大众创业项目奖励的,原则上不再参赛。

  • 2017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今日启动

    今天,2017(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此次大赛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工信委、涧西区政府、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承办。

  • 2017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今日启动

    今天,2017(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此次大赛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工信委、涧西区政府、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承办。

  • 友照荣获“中国交通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近日,2016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千方杯?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通过复赛选拔出的23个创业项目会师决赛,角逐创业大赛各项终极大奖。

  •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正式开幕 万钢讲话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9月26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开幕式在河南省洛阳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河南省副省长、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科技部、河南省等有关部门的其他领导、投资人、企业家,媒体记者以及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的参赛企业和团队等4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前,万钢部长接见了参会的创业导师、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和专家学者代表。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河南省创新创业成就展。

  •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将正式启动

    2016年9月25日上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大赛总体情况。6个行业总决赛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总决赛筹备情况。

  •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业总决赛在洛阳启动

    随着知名创投、业界大咖、行业内优秀企业和团队代表等300余位嘉宾齐聚洛阳,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也在昨晚(9月24日晚间)宣布正式启动。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亲临此次大赛启动仪式并致辞。

  • "华合论坛"创新创业大赛在平顶山平安大厦举行

    9月12日上午,“华合论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平顶山市平安大厦会议中心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致辞,副市长冯晓仙宣读大赛获奖名单。

  • 阿里钉钉创新工场阿里云合作 办SaaS应用创业大赛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下午消息,阿里钉钉联合创新工场、阿里云旗下云市场宣布举办企业应用大赛,发掘具备创新和创业能力的企业级应用和公司。大赛获胜团队将获得钉钉开放平台上

  • 2016(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三强诞生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6月15日,2016(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2个创业团队和企业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神策数据、大容量锂电池储能电源及管理系统等12个团队和企业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共享270万元创业奖金。下一步,大赛还将选取5-10支创业团队到美国硅谷参加超级孵化培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