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外卖小哥送餐跑上楼 下来发现车上餐食被偷光

2017-08-16  来源:淇河晨报

  8月12日,某外卖平台的送餐员小张气愤地向百姓热线反映,他到山城区馨苑八区送餐,电动车停在顾客家的楼下短短两分钟,放在外卖箱里价值50余元的待送餐食就全都被偷了。

  据小张介绍,12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他到馨苑八区送餐。当时外卖箱里放有3份餐食。他把车停到顾客家的楼下时,看到附近并没有其他人,便直接上楼送餐了。令他没想到的是,他送完餐下楼后,原本还有两份待送餐食的外卖箱竟然空了。“也就短短两分钟的时间,是谁偷走了外卖?”小张气愤地说,“外卖被偷,我不仅要自掏腰包重新订餐,还要取得顾客的谅解,以免被投诉。”

  小张赶紧打电话向订餐的顾客说明了情况,好在顾客表示理解,不会因为外卖送得慢而投诉他。下午2时,小张送完了手头儿的订单,又到该小区查看,遗憾的是他停车的地方是监控盲区。遇到这样的事情,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小张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联系上小张所在外卖平台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按照公司规定,待送餐食被偷,送餐员要承担赔偿责任。日常工作中,他们会提醒送餐员看管好待送餐食,并建议送餐员给外卖箱上锁。“外卖小哥风里来雨里去,为大家提供方便,赚的是辛苦钱,希望大家能理解并尊重他们。”该负责人说。(百姓热线记者 常凯 实习生 王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外卖 送餐员 小张 馨苑 赔偿责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口碑掉队恐失支付宝入口 外卖格局将生变?

    支付平台支付宝为口碑网开放的入口即将被饿了么所替代,“饿了么与支付宝双方平台即将打通,尽管变更时间尚不能确认,但支付宝页面中第二个入口即将变为‘饿了么’”,该知情人士透露。

  • 外卖有了行业标准将于9月1日起实施 人性化服务受肯定

    参与起草外卖服务标准的百度外卖副总裁田井泉介绍,《外卖配送服务规范》对配送服务质量进一步明确,如对“预估送达时间”、“准时”等概念作出量化规定,推动服务质量的行业升级。

  • 外卖配送员要年满18周岁 不应进入消费者家中

    在配送服务机构方面,“规范”明确规定外卖配送机构应具备企业法人资质,且具有固定办公场所和规模化的配送队伍,同时配送箱、配送车和头盔等也应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 满30元减29元 餐馆生意火爆却一天赔2千多元

    卖完以后,李先生进入外卖平台的后台一看,才知道出了问题:外卖平台给他上了一个活动——“满30元减29元”。让他顿时想哭,因为其中的活动成本得由李先生来承担。

  • 食得鲜暧昧回应百度外卖投资传闻

    百度外卖与食得鲜的合作很可能是百度外卖进军新零售的信号,如果双方未来能在资本层面达成协议,那么新零售将成为BAT的新战场。资料显示,食得鲜是一家辐射于全广州的线上生鲜平台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