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洛阳男子水库边钓鱼 自己的爱车滑进了水库

2017-08-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SaUKt48j.jpg

  8月27日凌晨,洛阳市嵩县陆浑水库旁,一名男子钓鱼时,他的爱车滑进了水库。洛阳神鹰救援队当天下午将车辆打捞上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洛阳神鹰救援队救援人员介绍,当日凌晨3时许,一名男子将车辆停靠离嵩县陆浑水库不远的地方后,就拿上钓鱼竿到水库钓鱼,没想到自己的爱车却慢慢溜进了水库内。

  车辆溜进水库后,从凌晨至下午1时许,男子和朋友曾试图将车辆打捞上岸,但是由于水库内的水较深,男子无法准确找到车辆的位置,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当日下午1时许,洛阳神鹰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派遣嵩县、伊川大队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参与打捞工作。

  随后,洛阳神鹰救援队在市区的救援人员还将生命探测仪、水下监测设备、强力磁铁等救援设备运送至现场。

  据介绍,当时,车辆所处位置在水下约20米深处,救援人员将强力磁铁绑在救援绳上,放入水下后,准确找到了车辆的位置。随后,为了防止车辆在拖拽中受到损伤,救援人员又潜入水下,用救援绳将车辆的四个轮胎固定牢,由救援人员一点点将车辆拖出水面。

  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努力,轿车被救援人员顺利打捞上岸。车主确认,车辆溜进水库时,车内并无人员,现场未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

  (记者 焦勐 通讯员 张超伟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辆 爱车 男子 水库边 救援人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男子水库边钓鱼 自己的爱车滑进了水库

    8月27日凌晨,洛阳市嵩县陆浑水库旁,一名男子钓鱼时,他的爱车滑进了水库。当日下午1时许,洛阳神鹰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派遣嵩县、伊川大队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参与打捞工作。

  • 淮滨交警利用“查缉布控平台” 让违法车辆无处可藏

    近日,淮滨交警大队全面启动“查缉布控系统”,对一些重点违法行为准确预警、精确打击、主动防控,深挖扩线清理机动车违法隐患源头,彰显了运用“交管大数据”科技信息整治交通违法的强大力量。

  • 汝州市交通执法局开展运输砂石车辆专项整治活动

    8月24日晚,汝州市交通执法局依托两个超限检测站,组织三十余名执法人员,针对绕行超限检测站的运输砂石车辆开展为期三周的专项整治。

  • 汝州市交通执法局开展运输砂石车辆专项整治活动

    为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市政府对河道及周边采砂石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8月24日晚,汝州市交通执法局依托两个超限检测站,组织三十余名执法人员,针对绕行超限检测站的运输砂石车辆开展为期三周的专项整治。

  • 焦作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运安全大检查

    为深刻吸取“8.10”京昆高速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部署的“三个不发生”创建目标要求,按照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安排部署,持续强化我市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监管,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市公安、安监、交通运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从8月15日开始对全市客运场站、客运企业及重点车辆和驾驶人开展安全大检查。据了解,这次行动根据部门分工开展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联合下达整改通知,共同督促整改。

  • 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对辖区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工作迫在眉睫,为杜绝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营造良好公共秩序,8月24日,顺河街道顺河社区联合驿城区委党校、顺河小学、顺河食药所、巡防队等部门100余名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凯悦工业园、鹏辉锂电池、4S店等单位附近门店的占道经营、违章乱停乱放行为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 遇这些情形的轻微交通事故 车主自行就能轻松处理

    昨日,晚报以《“快赔怪象”频现,车主易被“牵着鼻子走”》为题报道了星太快赔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事故“快处快赔”过程中,存违规情形。凡事故当事人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快赔中心工作人员有上述违规行为,可向市保险行业协会、市交警支队举报反映。

  • 鹤壁市城区限高装置正式运行 货运车辆通行必须有通行证且要车体干净

    8月21日起,我市城区限高装置正式运行。当天上午,副市长胡润身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山城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检查限高装置运行情况,市环境攻坚战指挥部综合督察组、环保、住建、公安、交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 车辆进小区受阻引纠纷 保安打伤业主获刑

    保安胡某因车辆进出小区大门问题与业主孙某发生口角,保安胡某愤怒中将孙某打至轻伤。8月21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胡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车辆进小区受阻引纠纷 保安打伤业主获刑

    保安胡某因车辆进出小区大门问题与业主孙某发生口角,保安胡某愤怒中将孙某打至轻伤。8月21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胡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商丘市高速交警严查违反“十不准”客运车辆

    当前正值在暑期旅游旺季,旅游客车、公路客车和大货车流量叠加,7月份以来全国先后发生了河北承德“7·6”、张家口“7·21”、安康“8·10”等涉及客车的重特大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 女子遭悔婚拒还彩礼 法院扣押其车辆促执行

    据调查,造成结婚难情况的根本原因是结婚的条件越来越多了、结婚的成本越来越高了,不少的男男女女甚至存在着恐婚的情况。由于结婚一方反悔而发生的纠纷越来越多,产生了很多的法律问题,加重了司法机构的工作。面对这种情况,看法官们如何巧执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机动中队配合交警在宝山聚集区,积极开展流动治超,查处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物料遗撒或泄漏的超限车辆。行动期间,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87人,公安交警65人,执法车辆34辆,共检测91辆,对大气污染防治起到良好效果。

  • 商丘一路段开始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2017年8月15日至2018年3月3日,市区凯旋北路(青年路至黄河路路段)将进行施工改造。为确保顺利施工和道路交通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 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7月份以来,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该镇狠抓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成立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组,开展分组巡查,对12个在建工地进行问题排查,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工地实行停工整顿。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