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ofo昨日宣布免押金服务覆盖郑州等6城市

2017-09-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IZgUbEBV.jpg

  ofo昨日宣布免押金服务覆盖郑州等6城市 记者 白周峰 摄影

5H7iXRyf.jpg

  共享单车在郑州街头随处可见

  ofo小黄车昨日宣布,包括郑州、合肥、珠海等在内的6个城市,将成为其免押金服务覆盖的第二批国内城市。至此,ofo信用免押金城市已达14个。而在上月,摩拜曾发起了全国新用户免押金的闪电战,ofo的迅速跟进,无疑是在加强客源争夺力度,助推行业加速洗牌。

  消息

  ofo在郑免押金,免押金注册与退押金需足够信用值

  此次ofo对郑州等6个城市所推广的“免押金”服务,意味着用户无需再交199元(早期用户99元)的押金。但这并非是无条件的。

  其中关键性的要求,是ofo注册用户在芝麻信用的信用值,需达到650分以上。这意味着,无论是要注册ofo的新用户,还是有退押金需求的老用户,都必须同时是支付宝用户。

  而达到双重身份的前提条件后,“免押金”服务覆盖城市的新用户,即可在完成注册后自动进入“押金交纳”界面,有“芝麻信用650分免押金”和“交押金”两个选项。在支付宝开启芝麻信用授权、成功验证个人信用值、身份认证等信息,用户即可完成ofo免押金的信用授权。

  ofo老用户退押金的路径大抵相同。需先行在“支付宝—芝麻信用”上查询个人信用值。达到分值后的用户,可在其APP先行申请退押金,而后再重新申请“芝麻信用免押金”。

  另需注意的是,用户注册ofo账户的手机号码,必须要与支付宝账户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才能成功完成免押金的信用授权。

  至此,ofo在国内所覆盖免押金服务的城市,已达到了14个。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共享经济与社会信用体系是互为因果的关系。随着更多生活场景数据接入到信用体系,传统信用将向互联网信用升级,而ofo已成为共享经济时代的社会信用体系的破局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ofo 支付宝 摩拜 交押金 免押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ofo昨日宣布免押金服务覆盖郑州等6城市

    在支付宝开启芝麻信用授权、成功验证个人信用值、身份认证等信息,用户即可完成ofo免押金的信用授权。另需注意的是,用户注册ofo账户的手机号码,必须要与支付宝账户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才能成功完成免押金的信用授权。

  • 家装e站为你免单 邀请你免费骑ofo小黄车90天

    9月是家装旺季,更是共享单车的旺季,经历了暑期防晒、防单车的消费季节性变化后,共享单车开始发飙了,同是互联网领头企业的家装e站成为ofo的首选,同样的顾客群体,同样的互联网思维,可真是般配。

  • 易观数据:摩拜自带马达发展迅猛,ofo缺乏成长动力

    易观最新数据显示,在活跃用户量方面摩拜单车表现要优于整个共享单车行业。在月活跃用户量中,摩拜单车以3673万的数据居行业之首,ofo小黄车以3482万的数据位居行业第二

  • 易观报告:摩拜多项核心数据领先ofo成行业领骑者

    近日,国内权威数据机构易观千帆发布数据报告,针对摩拜单车和ofo小黄车近日的表现进行了数据分析。数据显示,在活跃用户量、APP使用情况等多个核心数据方面,摩拜单车表现优于ofo小黄车。

  • 易观数据:摩拜数据增长稳定 ofo大幅下滑

    近日,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易观千帆披露了共享单车行业最新数据,对摩拜单车、ofo两大头部玩家在7月份的表现进行数据分析。数据显示,在活跃用户量、APP启动次数、APP使用时长等方面

  • 摩拜多个核心数据领先ofo,以行业霸主之姿领跑共享单车

    作为用户为基础的互联网企业,活跃用户量、APP使用时长、APP启动次数都是重要的指标。而从易观的数据报告来看,摩拜单车的表现远超ofo小黄车成为行业霸主,领跑共享单车行业。

  • 7月份摩拜用户粘性不断增强 ofo活跃用户量下滑15%

    今年7月摩拜单车日均活跃用户量达738万,环比增长13%,保持稳健增长;ofo则从今年6月的最高点下滑至554万,环比降幅35%,出现“断崖式下跌”,摩拜单车的领先幅度达33%。

  • ofo进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 中文版app畅行海外无缝对接

    目前,小黄车app海外用车功能已经正式上线,中文版app用户在国外旅行时,直接打开小黄车app扫码即可启用,操作步骤与国内完全一样。这表明,ofo已经率先实现了app跨国界使用

  • ofo神速登陆全球第9国:音乐之都奏响出海新篇章

    近日再度顺利骑入素有音乐之都的奥地利维也纳,并打通全球线上支付体系,正式上线“无国界”版APP,在全球市场上大显无可匹敌之势。截至目前,ofo小黄车已在中国、新加坡、英国、美国、哈萨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日本、奥地利9大国家同步运营

  • ofo昨日宣布免押金服务覆盖郑州等6城市

    在支付宝开启芝麻信用授权、成功验证个人信用值、身份认证等信息,用户即可完成ofo免押金的信用授权。另需注意的是,用户注册ofo账户的手机号码,必须要与支付宝账户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才能成功完成免押金的信用授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