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aCwH88Ke.jpg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月平)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反假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按照人民银行的安排,本着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商水农商银行于近日积极组织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该行紧扣宣传主题“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和“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结合群众最关心的反假知识需求,印制了多种宣传折页,内容涵盖快速有效鉴别假币、识别假币的简便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公众防范措施等。

  活动中,该行以全辖46个营业网点为平台,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条幅、LED滚动播放等形式屏开宣传,各营业网点安排专人负责咨询解答工作。活动期间,宣传工作人员向客户积极推广“反假知识大比拼精彩好礼送不停”有奖竞赛活动。该竞赛是由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国公众推送的,公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回答10 道反假货币相关知识题目,正确率80%以上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人民银行准备的精美礼物,据反映,客户参与的积极性很高,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使更多群众掌握了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提高了群众的反假币能力,提升了商水农商银行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 反假币 假币犯罪 反假货币 宣传效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