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前9个月许昌市进出口总额达79.11亿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11月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前9个月,许昌市进出口总额达79.11亿元,同比增长1.16%。

今年前9个月,以人发、纤维发为主的发制品,出口总额达46.82亿元,占全市出口总额的64.4%,同比增长11.09%;以电力电气设备、汽车零部件为主的机电产品,出口总额达12.59亿元,同比下降18.46%;以天然蜂蜜、腐竹、食用菌为主的农产品,出口总额达4.04亿元,同比增长24.77%;以合成纤维纱线、棉机织物为主的纺织品,出口总额达1.46亿元,同比增长11.93%。美国仍然位居该市贸易伙伴首位,与我市的贸易额为26.71亿元。该市对非洲的出口贸易额为24.47亿元,同比增长24.01%。本报讯 (记者 张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许昌 进出口总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