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灵宝市颁发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许芳芳)11月2日上午,灵宝市楼宇门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晓敏拿到了灵宝市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的首张电子营业执照。享受到了从“企业名称核准”到“领取营业执照”的一站式全程电子化登记代办服务。

当天上午,张晓敏在自己的手机上提交了企业登记的有关申请资料,工商登记人员受理后,不到10分钟就拿到了电子版营业执照,同时拿到了纸质营业执照。

根据《工商总局关于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的意见》,从2017 年10月30日起,河南省范围内申请办理各类企业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及备案、股权出质登记、电子营业执照领取等项工商登记业务,均可通过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门户网站的“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网上服务平台”在线办理,无须再到窗口提交纸质材料。

这一深化改革的实用举措,实现了工商注册传统审批方式向互联网、无纸化的真正转变,大大提高了行政许可效能,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限,真正实现了办理执照“零纸张、零见面、零跑腿、零收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 电子 营业执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