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三门峡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下雪了,下雪了!”。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报的“霸王寒潮”给处在豫西山区的三门峡人带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气温也明显下降。再有三天就是二十四节气里的“小雪”,今天,如期而来的小雪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惊喜,三门峡微信朋友圈里也都纷纷晒出雪景图片。

47atWfu8.jpg

  三门峡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虽然室外温度较低,但是阻挡不住人们观看白天鹅的热情。记者在三门峡天鹅湖景区内看到,这里的游人如织,熙熙攘攘,大家纷纷在这里驻足观赏白天鹅。天鹅湖里的白天鹅似乎像能看懂游客们的心思一样,有的展翅飞翔,有的尽情游弋,有的打闹戏水,还不时发出动听的声音,配合游客们拍照留念。

0d8lHLHr.jpg

  三门峡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在陕州地坑院,由于这里海拔较高,气温相对更低,屋檐、树上、田野里都落住了雪,到处白茫茫一片,银装素裹,玉树琼花。雪的装扮给这个“见树不见村,见村不见房,闻声不见人”的古老民居群落增添了许多靓丽姿色。

NozuZwCs.jpg

  三门峡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在三门峡市区的虢国路和茅津路口,环卫工人蔡青山正在认真的打扫着道路上的落叶。他告诉记者:“这种天气长时间室外工作虽然很受罪,但是作为”城市美容师“的一员,为了市民有一个好的环境,应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由于雪化后,地面湿滑积水,记者看到蔡师傅清扫落叶比往日费力很多,要想把他管辖长度有一公里的路面落叶全部清扫干净,确实也很不容易。

  虽然今天的降雪没有出现大雪纷纷和白雪皑皑的壮丽景象,不过小雪落下的静美之态也是足以让人惊艳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地坑院 落叶 天鹅湖 游客 雪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访河南陕州地坑院

    近年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陆续对100余座地坑院进行修复性建设,并集中开发地坑院核心游览区域,地坑院乡村文化游已成为当地旅游的新亮点。

  • 孟州:因地制宜突出亮点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按照焦作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工作要求,我们正在围绕孟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弘扬韩愈文化、繁荣黄河文化、挖掘南太行窑洞文化、开发水浒文化,不断增强孟州县域发展文化软实力’的总体思路,着力发展观光旅游、度假旅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五小镇”:桑坡皮艺小镇体验游、德众梦云小镇青年创客梦想体验游、老家莫沟乡愁记忆体验游、德众保税小镇全球购乐购体验游、顺涧湖水浒小镇文化时空穿越体验游。

  • 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

    6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首场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区直机关300余名新老党员聆听了报告。

  • “陕州地坑院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成功落幕

    5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陕州路与陕塬路(原名云泉路)交叉口彩门飞虹,彩旗飘飘,“陕州地坑院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这里启赛。

  • 陕州“百味巷” 吃货们的天堂

    5月23日,随着地坑院民俗文化园的正式开园。景区内的百味巷小吃街也全面开始营业,对外开放。

  • “陕州地坑院杯”201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公告

    “陕州地坑院杯”201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是第二十二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也是我市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

  • 落叶玩出新花样 大学生绘制校园美景树叶画

    在这个落叶纷飞的深秋时节,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三位女同学将美妙的图案绘在了落叶上,用创意给落叶开发出了另外一种美。这些落叶画分别呈现了学校里的石刻、火车头、钟楼、图书馆等标志性景观。

  • 平顶山湛河区严禁焚烧秸秆落叶垃圾

    焚烧垃圾、落叶、果树枝、农作物秸秆等生物质,会产生大量有毒有害物质。11月13日,湛河区环境污染攻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有效改善空气质量,该区全域全时严禁焚烧秸秆、落叶和垃圾,减轻辖区大气污染。

  • 落叶黄 秋意浓

    昨天上午,湛河堤上落叶满地。记者在市区开源路桥东侧的湛河堤上看到,这里的白杨树叶子落了一地,市民漫步在“黄金铺地”的湛河之畔,宛如行走在深秋的画卷里。

  • 二师附小西校区落叶贴画展学生作品赏析

    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了“亲近自然,寻找秋天”落叶贴画展, 将学生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评比。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