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花朝节巨型花糕为百花庆生 数百民众分食

2017-0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3日,河南开封龙亭公园举办“大宋花朝节”,现场制作了一个花瓣形巨型花糕为百花庆生,数百民众为沾福气竞相分食。
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朝节 花糕 百花 民众 数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花会展中心约吗?信阳房产美酒汽车三节会开幕

    “这房展大气、美酒展抢眼、车展炫酷。咱们不仅能一站式参观,还能现场微信抢红包、品名酒、团购房、试驾豪车。你说咱们还有理由不约吗?”5月22日上午,“中国信阳义乌国际购物公园”杯大河报2015年信阳房展会在百花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数千名来自八县两区的意向客户纷纷感慨。

  • 百花村生态农业旅游观光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5年3月18日晚,2015百花村年度动员大会暨生态农业旅游观光项目推介会在南阳新区百花村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二十多家省市级媒体参与报道。

  • 洛阳雀金绣《麒麟向日》获“百花奖”银奖

    近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等主办的第十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在深圳落下帷幕,共有来自中国、捷克、朝鲜、尼泊尔、日本、印尼等国内外几千件作品参展。其中,洛阳雀金绣《麒麟向日》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银奖。

  • 新野法院:法律服务进基层 保驾护航恵民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法律服务。1月20日,新野法院在文化广场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观看、咨询。

  • 许昌龙化寺“腊八”施粥祈福 民众雨中排队讨吉利

    2017年1月5日是中国农历腊月初八,依照传统习俗,农历腊月初八这天,每家每户都会熬上一锅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