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梅花争艳香满园 开封龙亭喜迎客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侯玲玉)2018大宋上元灯会在春节期间多次登上热搜榜,来开封游玩赏灯的人群是络绎不绝。在游玩的同时,不知您是否注意到龙亭景区的梅花已含苞待放,当然也有悄然盛开的。

EWUdmmqA..jpg.jpg

记者在龙亭景区拍到的一组美景

itqXBCnA..jpg.jpg

记者在龙亭景区拍到的一组美景

prOi376q..jpg.jpg

记者在龙亭景区拍到的一组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亭景区,梅花,盛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开联动“你是我的眼”讲城活动在龙亭景区开展

    11月4日,郑开联动“你是我的眼”讲城系列活动走进龙亭景区,郑州、开封两地共50位盲人来到龙亭,感受景区的文化与魅力。

  • 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景区举行

    10月19日上午,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景区举行。原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家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会长刘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韩满库等领导出席比赛。

  • 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在龙亭景区开幕

    10月17日上午9点,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在开封市龙亭景区内朝门广场隆重举行。国家住建部、省四大班子及省直厅局领导,国际友好城市代表,特邀商客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 龙亭景区七彩炫菊惊艳开封

    经过几天秋雨连绵,开封终于迎来了明媚的阳光,人们总算是可以解放蠢蠢欲动的心肆意玩耍啦。近日,开封龙亭景区大宋宫廷文化节暨国庆菊展活动喜迎宾朋,其中七彩炫菊再次亮相古城,吸引众多游客的眼球。

  • 开封龙亭景区菊花布展如何出新出彩 听听专家怎么说

    7月21日,龙亭景区邀请了7位资深专家来到景区,共同讨论2017菊花文化节的创新方案,寻找开封特色的菊花之路。

  • 景区指示牌“张冠李戴” 市民呼吁尽快纠正

    “东京大道与第三大街交叉口向西300米处,一景区指示牌上标注的‘中国翰园’后缀的英文短语是‘龙亭景区’,而标注‘龙亭景区’后缀的英文短语却是‘中国翰园’,希望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后,能够尽快纠正过来。”7月12日,开封市民刘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说。

  • 周口首届梅花节启幕 淮阳龙都上梅苑喜迎宾朋

    2月1日上午,周口首届梅花节正式拉开序幕。淮阳新站镇占地2000余亩、品种多达180多种、170多万株的梅花苑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各方宾朋。

  • 寒冬腊梅飘幽香 谁人知它功效多

    我家小区种着许多腊梅树,每到寒冬时,那一朵朵蜜黄蜜黄的小花朵就开满了枝头,香气袭人,沁人心脾,犹如王安石在《梅》中写:“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腊梅花茶能起到解暑生津、开胃散郁、解毒生肌、顺气止咳、暑热烦渴等功效。

  • 冬日“花都”蜡梅开

    1月22日,在河南鄢陵花博园会展中心,游客在观赏蜡梅梅花展。当日,第七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在河南鄢陵开幕

  • 第七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1月22日盛装启幕

    由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和河南省花卉协会主办,许昌市花卉协会和鄢陵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于1月22日在许昌鄢陵盛装启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