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之声 > 正文

大意家长聚餐后丢失孩子40分钟被繁塔交巡警找到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8fKQ0Emd..jpg.jpg

大意家长聚餐后丢失孩子40分钟被繁塔交巡警找到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3月19日13时08分许,正在街面开展日常巡逻的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值班民警袁双鹏、协警唐恒,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报警人王某亮先生的儿子在大梁楼附近走失。

警情就是命令,袁双鹏接警后,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袁双鹏一边安抚家长焦灼的心情,一边迅速组织警力调取周边监控,确定走失儿童在监控画面中消失的时间和路线。

监控画面显示:走失儿童从大梁楼出来以后,沿着滨河路向东走了。同时得知孩子是在12点30分走出大梁楼的,时间将近过去40分钟。经过分析研判和寻访周边群众,考虑到儿童走失时间比较长,为尽快找到走失儿童,袁双鹏果断制定查找方案:发动周边群众,扩大寻找范围,兵分两路,安排经验丰富的协警唐恒带领一名家长和热心群众沿着滨河路向东寻找;袁双鹏带领另一名家长和热心群众沿着滨河路向西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10分钟后,协警唐恒传来好消息:小男孩找到了!协警唐恒在农机岗东边恒昌家具城门口看见一名身穿橘红色外套的小男孩坐在地上玩耍,通过观察和走失小男孩的体貌特征极为相似,立即向这位小男孩走去,当走近小男孩时,孩子爸爸突然从唐恒身后飞奔上前,立马将小男孩抱入怀中。见此情景,所有的警民都放下心来。

袁双鹏告诫孩子家长在带孩子方面千万不要粗心大意,并提醒家长让孩子记住父母的电话号码,以防意外。经了解,当时王某亮一家趁着周末带着孩子在大梁楼聚餐,当时因为人多,小孩子平常贪玩,自己走出去了,当时也没有注意到孩子不见有40分钟了。

在此,繁塔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提醒家长朋友们:在和孩子出门时,一定要看护好孩子,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家长的视线,承担起家长的责任,避免发生不可预测的意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聚餐 丢失 繁塔 交巡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城一饭店老板邀请全县500多名环卫工人聚餐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31日、2月1日,虞城县一家饭店连续两天举办感恩奉献亲情活动,邀请该县500多名环卫工人“吃大桌”。

  • 宁陵县一酒店每月1日为300名环卫工提供免费聚餐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高云光) “从2015年元旦起,我们全县300多名环卫工人每月的1号有了免费聚餐一次的机会,我们非常感谢维也纳酒店的杨红光经理。”最近,在宁陵县街头,不断有环卫工人这样说。

  • 温馨的旅行

    )3月13日上午8点30,正是驻马店西站售票大厅内前来办理业务的高峰,售票窗口工作人员有序地处理着一笔笔业务。售票员刘龙雨发现一号窗口有一个鼓鼓的黑色钱包,及时通知值班员,共同清点,内有人民币1577元,机动车驾驶证一张,各式卡片12张,通过驾驶证件得到失主信息,查询到旅客购票信息后,得知旅客乘坐的车次和到站,西站售票工作人员立即派人寻找,在候车大厅G288候车区内,找到了失主张威,该旅客此时尚不知道自己丢失了钱包,窗口购票后只拿身份证和车票就匆匆进站候车了,工作人员取证确认后将钱包归还了失主。

  • ATM机存钱万元现金丢失 派出所迅速追回获称赞

    发现钱被人拿走,银行建议王亚芳报警,王亚芳当即拨打110报警。风穴路派出所派出干警甄聪聪、郭亚锋迅速出警,向王亚芳和银行了解详细情况并查看监控以后,派出所迅速立案,展开排查。3月4日,王亚芳便接到了派出所电话告知遗失的钱款已被追回。

  • 西平公安交警大队拾获丢失物品完璧归赵

    3月2日上午,在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看着自己钱包里的现金、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等一样不少,西平县盆尧乡叶李村4组的李梦超拉着该大队违法处理中心主任黎冰冰的手一个劲儿地道谢:“谢谢你们,谢谢咱们的好交警!”

今日热点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