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之声 > 正文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案值两万余元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张宁)日前,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细心摸排,精准打击,成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收缴被盗三轮车5辆,涉案价值2万余元。

3月16日,冯庄派出所所长冯保恩在辖区张庄村走访过程中获悉:该村村民陈某家中存放几辆八九成新的电动三轮车,欲低价出售。有多年基层派出所工作经验的冯保恩迅速察觉到这背后肯定有猫腻,迅速组织民警深入调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3天的调查,民警发现陈某家中藏匿3辆八、九成新且不同牌子的电动三轮车,来历不明,陈某具有重大盗窃作案嫌疑。由于陈某昼伏夜出,行迹飘忽不定,给抓捕带来一定困难。为确保抓捕成功,冯保恩安排专人对陈某进行密切监控,等待抓捕时机。

3月19日凌晨3时许,在得到陈某潜回家中的可靠情报后,冯保恩带领民警精确出击,将还在睡梦中的陈某抓获,并在其家中当场缴获电动三轮车3辆。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对2016年6月份以来先后窜至杞县、尉氏县和祥符区境内盗窃电动三轮车5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另2辆被盗电动三轮车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警方 盗窃 电动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