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行车乱扔烟头终酿祸事 车上种蛋变“烤蛋”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6Dv5v8MN..jpg.jpg

高速行车乱扔烟头终酿祸事 车上种蛋变“烤蛋”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龚勋)3月22日14时左右,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接警中心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连霍高速北半幅有一辆拉鸡蛋车着火。高速支队民警接到通知后立刻赶往现场,事发路面一片狼藉,民警先同司机合力灭掉火源,抢救车上受损货物。

FjJb8uO4..jpg.jpg

高速行车乱扔烟头终酿祸事 车上种蛋变“烤蛋”

据民警了解,该司机姓宋,车上装了一车种蛋准备送往尉氏某养鸡场。宋某称,当时自己在开车途中抽了一支烟,抽完烟后就随手将烟头从车窗扔到了外面去,可能是烟头被风吹到了用来给种蛋保暖的棉被上,从而引发了燃烧。但是万万没想到随手丢个烟头,却发生了这样的事,几百枚的鸡蛋被烧着的棉被烤成了"烤蛋",损失大概5千元左右,司机后悔莫及。民警为了让宋某减少损失,又特意为宋某找来一些纸箱,拾取路面上完好的鸡蛋。最后民警教育宋某记住此次教训,不可再犯,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luDsEkBM..jpg.jpg

高速行车乱扔烟头终酿祸事 车上种蛋变“烤蛋”

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在高速公路上行车,向窗外抛撒物品是不允许的,是引发事故的安全隐患。此外,车辆必须配备有效的灭火器,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及时救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 烟头 烤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到西平县慰问孤寡老人

    3月4日,在第54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三产管理分中心和驻马店服务区、西平收费站的志愿者,亲切看望了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面包、饼干等慰问品。在敬老院,志愿者与老人手拉手,面对面,拉家常,送温暖,了解孤寡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

  • 打工工具遗落长途车 连霍高速开封站工作人员帮找回

    2月中旬的一天凌晨,四川籍农民工何先生乘坐山东长途车到开封打工,一时疏忽,将价值6000余元的打工工具遗落在长途车上,连霍高速开封收费站正在值夜班的副站长谷杰、收费班长王悦和收费员郭磊得知情况后,迅速调取监控录像,查找车辆行驶方向

  • 粗心司机遗落乘客 连霍高速开封站热心员工鼎力相助

    2月中旬的一天,粗心的长途车司机将上厕所的乘客落下,连霍高速开封收费站员工徐国钢、芦文佺,连夜调取监控,查找车辆,费尽周折帮其联系到长途车司机,受助的外地乘客激动不已。

  • 平舆杨埠高速路口发生车祸 司机重伤

    2月21日下午,平舆网友向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爆料称,驻马店平舆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

  • 平舆杨埠高速路口发生车祸 司机重伤

    2月21日下午,平舆网友向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爆料称,驻马店平舆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

今日热点

开封市书法教育研讨会:翰墨飘香 立字立人 开封市书法教育研讨会:翰墨飘香 立字立人

精品原创

高速行车乱扔烟头终酿祸事 车上种蛋变“烤蛋” 高速行车乱扔烟头终酿祸事 车上种蛋变“烤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