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理小举行科学优质课评比活动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q2H59KqR..jpg.jpg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理小举行科学优质课评比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巩固均衡达标成果,再度提高学校科学实验教学水平,4月6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科学实验教学优质课评比在理事厅街小学举行。

tAt0TcV4..jpg.jpg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理小举行科学优质课评比活动

各位参赛教师从演示实验到分组实验,精心设计,巧妙引导;从个人科学素养的展现到学生科学实践的实施,精彩纷呈,有条不紊。听课教师或认真记录,或移步查看,或静心听讲,或凝神思考。

此次评比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机会。评比活动后,教师们纷纷交流感悟,大家一致认识到:今后应更加重视实验探究过程的指导,通过实验操作进一步培养学生观察、思维和科学实践的能力。同时,管理和使用好科学器材,提升实验开出率和教学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科学 优质课 评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