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夜电动车接连被盗 尉氏民警“守株待兔”抓获嫌犯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今年3月份以来,尉氏县张市镇接连发生几起电动车被盗案,经民警调查为同一人作案,随后民警采取“守株待兔”方式,在嫌疑人经常出没的时间、路段进行守候,工夫不负有心人,4月6日,经过办案民警多日来的蹲点守候,最终将趁深夜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靳某抓获,带破案件5起,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

3月底,尉氏县张市镇连续发生电动车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尉氏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案发地周边群众及调取视频监控,最终确定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为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并且作案时间均在深夜。在掌握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的情况下,办案民警一边继续开展侦查,一边在最易发案的地点实施蹲点守候伺机抓捕。

经过连续多日的蹲守, 4月6日凌晨,蹲守民警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并一举将欲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靳某(男,49岁,尉氏县小陈乡人)对近期在张市镇辖区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按照犯罪嫌疑人靳某供述追回了5辆被盗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靳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电动车 被盗 尉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破案30余起 退还价值约18万元的赃款赃物

    昨日,山阳派出所在焦作市东方红广场举行的退赃大会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眼球,大家看到那些被公安机关追回来的四轮车电动车、两轮电动车、白酒、电脑等赃物,由衷地对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 风吹雨衣遮视线 电动车怼上小轿车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常凯:据郝先生介绍,他开车行驶时通过后视镜并没有看到车后方有电动自行车,却突然被追尾。对方表示,他骑车时一阵风吹来将雨衣刮起,挡住了他的视线,他用手拨开雨衣时没有停车,不料电动自行车已经偏离了非机动车道。

  • 两小时查了70余人 中牟交警再次整治电动车走机动车道

    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应各行其道,可一些电动车却不遵守交通法规,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给城市添堵的同时,还会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电动车也渐成交通事故“主角”。9日上午,河南中牟交警就针对此现象进行治理,短短两小时就查处电动车行驶机动车道70余人。

  • 夫妻演双簧连续作案盗窃27辆电动车

    近日,驿城区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一对夫妻夫唱妇随,丈夫实施盗窃,妻子负责望风,连续作案27起,盗窃27辆电动车,最终落个同进班房的下场。

  • 夫妻演双簧连续作案盗窃27辆电动车

    近日,驿城区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一对夫妻夫唱妇随,丈夫实施盗窃,妻子负责望风,连续作案27起,盗窃27辆电动车,最终落个同进班房的下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