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郑州一市民在汴被非法拘禁 南苑警方快速解救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徐哲)4月19日上午,郑州市民许某为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送来一面“雷霆出击 智勇破案”锦旗,以表对民警的感激。 

3月15日12时左右,南苑派出所案侦大队接到报警:报警人许某称被他人非法拘禁在南苑辖区某洗浴中心。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潘菲、游成涛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报警人所说的房间已人去楼空,民警潘菲、游成涛迅速开展调查,发现了嫌疑人的车辆。潘菲、游成涛迅速向大队长石磊汇报现场情况,石大队立即派其他民警前往增援,经过两个小时的侦查,于当天下午14点左右在黄河大街某超市旁发现嫌疑车辆,当场抓获4名嫌疑人,成功解救受害人。 

经审讯,嫌疑人对非法拘禁受害人许某的行为供认不讳。当晚,南苑派出所案侦大队依法将4名嫌疑人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非法拘禁 南苑 警方 解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法拘禁他人参与传销 获刑一年半罚金千元

    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某参与非法拘禁他人,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告人陈某又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又构成盗窃罪。

  • 两人因为经济纠纷把欠款人劫走 被判刑

    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最容易产生的就是经济纠纷。发生了经济纠纷,很多遭受损失的人认为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于是为了迫使对方早点还钱或赔偿,就采用一些恐吓或者殴打等暴力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 讨要债务非法拘禁 南阳三男子均获徒刑

    虽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在讨债过程中切不可采取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或其他暴力手段,否则如果构成犯罪的,将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 非法拘禁债务人,索债不成反获刑

    日前,驿城区法院对一起因索要欠款而非法拘禁他人的案件作出判决,债权人王某某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 债务纠纷引发非法拘禁 浙豫两地警方联手解救人质

    因讨债要账,将欠账人由浙江强行非法拘禁至洛阳,浙江警方跨省请求河南警方协查,洛阳警方迅速开展行动,于4月2日凌晨,将被非法拘禁在宾馆的人质成功安全解救。参与非法拘禁的4名嫌疑人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 三名男子替人“讨债”非法拘禁他人获刑罚

    替人要账要合法,非法拘禁伤害他人身体的被告人杨某良、魏某成、向某华犯非法拘禁罪,12月8 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杨某良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魏某成、向某华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俩男子有偿讨债 非法拘禁被刑拘

    遇上借钱不还,这事儿摊在谁身上谁心烦。怎么把钱要回来呢?不管想什么办法,但是一定要合法,千万不要学下面这几位,钱没要来,自己还摊上事儿了。

  • 非法拘禁无钱付账嫖客 洗浴中心经理被判拘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因顾客付不起嫖资,洗浴中心经理及服务员便对其进行非法拘禁,并进行侮辱和殴打。永城市人民法院日前审结一起非法拘禁案,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崔某拘役五个月。

  •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为努力营造城市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秩序,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3月29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立足辖区现状,及时部署开展县乡道路醉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营运客车凌晨2-5时违规运行……

  •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为努力营造城市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秩序,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3月29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立足辖区现状,及时部署开展县乡道路醉驾、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