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14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byDw7mqI..jpg.jpg

开封14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了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贯彻市教育局有关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要求,推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更广、更深、更系统发展,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决定继续把每年四月为期一周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品牌活动开展下去,这次宣传的活动时间延长到一个月的时间,主题为“培养同理心,共建和谐校园”。

本周教育宣传月的大幕已经拉开,4月17日二节课后,全校师生集合在大操场国旗下,由校团委书记赵娟启动了这次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倡导大家培养同理心,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理解问题,将心比心,理解他人、体谅他人,形成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并对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活动分为专题咨询、心理普查、心理电影赏析、专家讲座、团体活动等、还有师生喜闻乐见的校园心理剧比赛。

启动仪式上,该校政教处副主任党来甫也进行了发言,号召大家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创建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14中 心理健康 教育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