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供热分会年会在开封举行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J1Ev56EY..jpg.jpg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发言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4月22日,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供热分会年会暨2017年省供热工作会议在古城开封如期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全营,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理事长张桂婷,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以及开封金盛热力公司、省供热分会、各市县供热主管单位负责人、供热企业代表、设备厂家代表共同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daFAugUy..jpg.jpg

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理事长张桂婷发言

会议讨论通过了分会常务理事改选建议名单和新加入会员单位,表彰了一批河南省供热行业年度经营与服务优胜单位和年度服务之星。开封金盛热力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经营与服务优胜单位,该公司员工李静、葛肖楠分别获得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和服务之星称号。

wGNOhseE..jpg.jpg

荣获河南省供热行业年度服务之星

张桂婷在致词中表示,要紧密结合省建设主管部门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突出行业特点,结合行业发展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倡导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协会工作水平。

Gwcbx9xh..jpg.jpg

会议现场

郭风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省供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年度全省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积极推进集中供热设施建设,做好供热立法工作,加快供热计量改革工作。同时,他要求各地市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要聚集重点,注重调研;要强化督导,充分发挥供热分会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 供热 开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会议研究了《关于政府购买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实施意见》。

  • 我市成立高层次人才联合会

    4月21日,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章程》《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4月19日下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各位副市长一季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二季度工作打算汇报,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政府代表团到我市考察访问

    4月20日,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撒马尔罕市市长拉希莫夫率领代表团到我市访问考察。访问期间,拉希莫夫一行先后到国立光电公司、朝歌纺织有限公司、东大高温节能环保公司、市商务中心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了考察。

  • 市政协领导视察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贾太杰、黄守玺,秘书长史庆林,带队视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郑大文一行实地视察了恒大悦龙台项目建设工地、气化濮阳加气站、106国道“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现场、金龙湾小区建设工地、濮水河戚城闸和胜利路濮水河桥。

  • 工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4月19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银企签约仪式,信阳市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签约仪式,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分别致辞。

  • 工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4月19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银企签约仪式,信阳市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签约仪式,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分别致辞。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段玉良主持

    4月20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决定,4月26日召开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举行专题讲座;审议通过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调研视察工作安排意见(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 全市政法工作第一季度讲评现场会在叶县召开

    4月19日,全市政法工作第一季度讲评现场会在叶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参加。

  • 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4月19日下午,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指出,制定《濮阳市戚城遗址保护管理条例》,有利于加强戚城遗址的保护和管理,规范戚城遗址合理利用,增强公众对历史文化的尊重和保护意识。

  • 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听取城市有机更新等工作汇报

    4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市有机更新、区级公园及中心城区见缝插绿实施方案、市区现有与物流大货车有关场地排查情况、市场搬迁和退城进园等工作汇报。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邓志辉、王朴和市直有关部门、市内五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商丘市政府与中原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19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搭建全面合作新平台,迈上战略合作新阶段。

  • 市政协调研组到市油田总医院调研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调研组到市油田总医院调研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郑大文一行先后到市油田总医院门诊大楼、急诊和住院部大楼,查看门诊智能采血中心、康复医学科、物理治疗区等省、市级重点科室,详细了解医院建设、医疗服务、重点学科等方面情况,并与医院领导班子、医务工作者进行交流,就医院建设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 市政协领导赴山东莘县协商南林高速公路东延事宜

    4月17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率队赴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就尽快建成南林高速公路东延至德上高速公路莘县段等事宜进行协商。

  • 淅川龙城街道:搬迁惠民生 城建美新区

    据了解,龙城街道今年承担城区16项重点工程任务,其中北区重点项目13个,区域重点市政项目3个。截止目前,已完成征地清表981.97亩,外迁坟墓710棺,拆迁居民房屋53户,拆除面积21830平方米,拆迁企业12家,拆除厂房面积37704平方米,在上半年任务中的12个重点项目已完成任务90%以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