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夏邑县医务工作者走进开封敦复书院聆听讲座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KMofqahg..jpg.jpg

夏邑县医务工作者走进开封敦复书院聆听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 梁姗姗)“感谢国家培养护佑、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老师辛苦教导、感谢朋友关心帮助、感谢农夫辛勤劳作及所有付出的人……”来自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的120名医务工作人员整齐有力的念着感谢词。4月24日起,他们将在开封市敦复书院参加为期4天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聆听幸福人生讲座,接受道德洗礼。

WJnoW2fP..jpg.jpg

夏邑县医务工作者走进开封敦复书院聆听讲座

据了解,敦复书院从2010年7月开办第一期“幸福人生”讲座以来,到本次已经是第70期,听课期间学院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免费安排食宿和听课用书,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在后勤、餐饮、起居、食宿、听课等方面为广大学员提供服务。本次活动是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第二次来到书院参加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张先生表示,“已经第二次来了,大家一下车就有一种亲切感,走进敦复书院,便感受到了一股浓厚的文化气息,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十分热情,让我们从心底感到温暖,在这里我们能真正静下来去发现许多生活中的美景。”

mE2a5ZJK..jpg.jpg

夏邑县医务工作者走进开封敦复书院聆听讲座

培训课上,院长王英杰主讲的《传家之风·立国之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引起了在座学员的强烈共鸣,深深地被王英杰的精神所感动。应邀前来授课的新乡学院教授颜景松已经92岁高龄,仍坚持为学员一字一句的讲解《礼运大同篇》的内容,将国学智慧与人生感悟融会贯通,使大家对国学文化和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加深层次的感悟。 

此次敦复书院的讲座活动赢得了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讲座,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传统文化的熏陶,提高自身修养,同时增强了使命感,树立了责任感,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 医务工作 敦复书院 讲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27家农资商店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

    当前正处于春耕农忙季节,一些村民在购买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产品时,易发生无证驾驶、低速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涉农交通违法的不利情况下,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27所大型农资商店设立涉农交通安全“宣传点”,强化对春耕期间村民的交通安全宣传。

  • 女孩骑车掉入深沟昏迷 夏邑交警救助送医转危为安

    近日,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途中救助一名骑车时因躲避公交车而不慎掉入深沟的昏迷女孩,并及时送入医院医治,女孩转危为安。

  • 夏邑:196名校车驾驶人接受“面对面”警示教育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辖区部分校车在运营过程中易发生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超速超员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这个状况,近日启动春季校车司机“面对面”警示教育,起到较好震慑效果。

  • 王战营在夏邑调研基层党建和“三·五”工作日情况

    3月29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组织、信访、发改、规划、环保、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到夏邑县调研,深入农村了解基层党建和“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印染产业园规划情况以及部分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益项目建设情况。

  • 夏邑交警发布清明祭扫踏青安全“路线图”

    清明将至,即将迎来祭扫踏青高峰,届时祭祖扫墓、赏花踏青、植树农耕、重大民俗庆典等活动逐渐增多,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发布清明祭扫踏青安全出行“路线图”。

  • 夏邑:为交通违法钉子户提供精准催缴服务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交通违法查询处理系统,筛选出50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且该车处于未年检、注销或者已到报废年限等状态的车辆作为重点催缴对象。

  • 市长张建慧到夏邑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

    张建慧一行先后到夏邑县产业集聚区印染产业园、天龙湖综合开发项目等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张建慧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 夏邑为361名交通违法车主提供交通违法告知服务

    针对一些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驾驶人、车主不能主动及时到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处理交通违法、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交警大队将采取短信通知、电话告知和登门催告等多种形式为他们提供交通违法告知服务。

  • 夏邑举办小交警“街头劝导日”活动

    这些小交警在执勤民警的带领下,亲身体验了指挥交通、劝导违法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等多项内容。

  • 夏邑:无人机麦田植保 1小时喷洒300亩

    只见两架农用遥控直升机在距离地面3米左右的高度对麦田进行植保作业,飞机螺旋浆产生气流,使麦苗整株晃动,将麦苗分离见底,农药呈雾状被均匀喷入麦田,保证了喷洒效果,只用不到一个小时就喷洒麦田面积300多亩。

  • 夏邑:又有5名交通违法“老赖”被法院强制执行

    对交通违法记录较多、交通违法已处理完毕长期没有缴纳罚款、逾期未年检的交通违法车主、已到报废年限交通违法未处理车主和驾驶证交通违法长期未处理的驾驶人进行逐一登记后下发催告通知书。

  • 夏邑交警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街头劝导

    通过与驾校、学校、义工组织等社会团体联系,挑选12名文明交通志愿者,通过对他们开展诸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要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问答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规范等相关业务培训后上岗执勤。

  • 夏邑交警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街头劝导

    通过与驾校、学校、义工组织等社会团体联系,挑选12名文明交通志愿者,通过对他们开展诸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要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问答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规范等相关业务培训后上岗执勤。

  • 夏邑交警节后安全劝导进乡村

    发挥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宣传)站的劝导和教育职能,组织执勤民警、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宣传员深入到交通违法多发路段、农资商店门前路段对多发性涉农交通违法进行安全劝导。

  • 夏邑交警节后安全劝导进乡村

    发挥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宣传)站的劝导和教育职能,组织执勤民警、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宣传员深入到交通违法多发路段、农资商店门前路段对多发性涉农交通违法进行安全劝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