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刑法援助律师培训方法培训班”在汴举行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A4frBs5O..jpg.jpg

“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刑法援助律师培训方法培训班”在汴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4月25日上午,“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刑事法律援助律师培训方法培训班”在开封举行,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史雪梅,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航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史雪梅代表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和省法律援助中心对这次培训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开封市司法局为此所做出的大量工作,同时希望法律援助专职律师认真参加这次刑事法律援助师资培训,通过学习,掌握培训方法,推广到全省法律援助机构,让更多的专职律师能从中受益,进一步增强刑事办案技能,提高刑事办案质量,从而推进全省刑事法律援助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WqwtOwSg..jpg.jpg

“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刑法援助律师培训方法培训班”在汴举行

张航生表示,法律援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它力挺弱势群体,彰显人文关怀,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公平正义中有着特殊的作用。法律援助律师是法律援助工作的实施者,是法律援助事业的重要力量,承载着受援人的希望和寄托,因此一定要用专业的知识和过硬的技能来维护社会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彰显社会公平正义。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法学博士、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肖怡,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法学博士、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朝晖,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轶楠、王灵芳等四位法律专业人士,采取讲授相关法规、教员讲评与小组讨论、案例设计与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开展,来自全省各地市、直管县的60多名优秀法律援助专职律师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律援助 刑法 律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长桥镇“烟叶课堂”受欢迎

    “移栽前先浇透水,保证土壤潮湿、松散,移栽最好是在水未干、水淹不过苗心时……”4月24日上午,郏县长桥镇烟叶技术指导员刘红举在渔东村百亩春烟示范方里向烟农讲解烟叶小苗膜下大田移栽技术要点。该镇是烟叶种植大镇,今年已组织市、县、乡18名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现场指导烟农小苗移栽注意事项。

  • 法律援助案件评选 20件优秀案件获奖

    4月10日,记者从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焦作市第四届法律援助优秀案件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全市共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0件。据介绍,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法律援助案件承办人员的办案积极性,持续提升法律援助案件办案质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市法律援助中心从2016年3月开始组织开展第四届法律援助优秀案件评选活动。

  • 焦作市2017年法律援助工作要点确定 聚焦民生热点

    昨日,记者从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焦作市已确定2017年法律援助工作要点,这些要点既聚焦民生热点,又强化人权保障。 为大力推进刑事法律援助工作,强化司法人权保障,焦作市将全面推行审判阶段刑事法律援助全覆盖工作。

  • 不懂法追债追成被告 法律援助支招不含糊

    确山县法律援助工作加大了宣传力度,健全了法律援助工作网络,开通了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根据法律援助应援尽援的精神,扩大了法律援助覆盖面。及时发放办案补贴,调动律师办案积极性,提高案件质量。

  • 唐河城郊乡司法所持续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民解忧,唐河县城郊乡司法所结合当前全乡扶贫攻坚工作,将法律援助作为一种“法律扶贫”手段,使法律援助服务全面提升。

  • 商丘平原街道:整合资源 法律援助工作多元化

    为使法律援助工作真正替弱势群体主持公道,依法维权,商丘市平原街道积极拓展渠道,整合资源,力求多元化接地气进行法律援助。

  • 勤工俭学遭遇讨薪难 卫东区法律援助帮大学生维权

    车某某和董某某分别是在郑州和平顶山市就读的大学生,2015年暑假,两人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建材一家公司找了一份临时工作,希望能替父母减轻一下负担,也增加一下社会实践,一个多月过去了,但老板却不给工钱,二人手头又没有什么证据,多方求告无果,无奈之下,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了法律援助中心。

  • 勤工俭学遭遇讨薪难 卫东区法律援助帮大学生维权

    车某某和董某某分别是在郑州和平顶山市就读的大学生,2015年暑假,两人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建材一家公司找了一份临时工作,希望能替父母减轻一下负担,也增加一下社会实践,一个多月过去了,但老板却不给工钱,二人手头又没有什么证据,多方求告无果,无奈之下,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了法律援助中心。

  • 南阳市法律援助观摩暨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1日,南阳市法律援助观摩暨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在西峡县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周济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景然出席会议。

  • 方城县:法律援助惠民生

    方城县法律援助中心大力推进法律援助规范化建设,优化案件结构,提升办案质量,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法治建设方面,呈现出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