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交通违法不处理 开封33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根据《全省交警系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河南省公安厅关于依法查处清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要求,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续3个月在全市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活动开展以来,开封市交警支队通过邮寄催告、电话通知、发短信等方法,使交通违法库存大幅下降。截至4月21日,该支队邮寄催告数2163件,法院受理数361件,法院裁决数165件,法院执行数30件,法院列入失信人黑名单33人。

据悉,该33人因在6个月内未履行法定义务,依据《行政强制法》的有关规定,依法申请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并被拉入失信人黑名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法 开封 失信 黑名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警部门整治交通违法:曝光违法行为有奖励

    今后,无论您是在市区的大街还是小巷,只要发现车辆逆行、闯红灯,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请赶紧掏出手机拍下来,然后上传到“许昌网上警局”。如果被审核通过,您就有可能获得奖励。这是记者4月21日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的。

  • 新密交警查扣多辆百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

    进一步督促广大车主、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及时清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近日严查存在多起交通违法的车辆,督促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及时清除违法记录。

  • 郑州交通违法曝光台第七季来啦 看看24名违法者都是谁

    4月25日,“交通违法曝光台”第七季新鲜出炉,看看都有谁。

  • 许昌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安全靠着你我他,和谐交通靠大家。”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 郑州交通违法曝光台第六季出炉 22名违法者被曝光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警示和教育交通参与者,4月17日,郑州市公安局围绕开展“三教育一采集”教处一体化模式为主要内容的严厉查处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整治专项活动。

  • 市交管部门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促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有效减少交通违法库存数据信息,1月16日起至5月30日,南阳市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有104名驾驶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 郑州警方曝光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看看都是谁

    州市公安局围绕开展的以“三教育一采集”教处一体化模式为主要内容的严厉查处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活动,联合映象网开办了“交通违法曝光台”,将每天曝光部分交通违法者信息,以下是第一季的内容,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人?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出重拳严厉查处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严厉打击大货车严重超载、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维护城市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严密组织,开展大货车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和谐畅通。

  • “许昌市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联合新闻发布会召开

    随着许昌市机动车辆、驾驶人数量的快速增长,交通违法和出行不文明行为也大幅增加,为有效遏制重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汝阳法院快速审执结一批交通违法案件

    近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利用一周的时间,对汝阳县公安交警大队申请执行的以简易程序处罚的交通违法案件22起,进行快速审执结。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