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红洋楼交管大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J5WBIgs5..jpg.jpg

红洋楼交管大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切实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五一”小长假,4月28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走进夏理逊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赢得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该大队民警张楠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以及生动有趣的故事和事例向学生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以图片展板的形式,要求广大师生们自觉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告诉学生们如何正确过马路、走人行道,如何安全出行和乘车,如何在道路上避让车辆,教育同学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知危险、会避险,远离交通事故的侵害,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真正做到“关爱生命、平安出行”。

张楠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该校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也让学生树立了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观念。学校老师以及家长纷纷表示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非常有用,感谢交警们的宣传和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洋楼 交管大队 交通安全 教育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红洋楼辅警再次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7年2月18日11时左右,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纪念塔社区辅警李鑫钰、孙岳通过监控平台发现一名男子……

  • 开封红洋楼辅警再次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7年2月18日11时左右,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纪念塔社区辅警李鑫钰、孙岳通过监控平台发现一名男子多次在开封市火车站广场逗留,行迹十分可疑,于是对其实施视频监控及跟踪守候。

  •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强化管理,采取“定指标、多形式、无缝隙、零容忍”等有力措施,在辖区掀起了治理酒后驾驶的高潮,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 开封红洋楼民警走进小学 开学首课话安全

    为积极做好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红洋楼交管大队积极开展送“法”送“安全”进禹王台区实验小学活动,将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人的理念送进校园,全力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