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安全教育家长学堂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VSlbZked..jpg.jpg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安全教育家长学堂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通知》,4月28日,该校三个校区同时举行了“生命诚可贵,安全重如山”安全教育家长学堂,家校共同探讨学生安全教育问题。

为了做好此次安全主题家长学堂工作,各班班主任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向家长详细介绍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的实施情况,全面的讲解了学校各项安全保障制度,通过学校各项精细化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对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九个方面和家长们进行沟通交流,对防溺水、防踩踏、防校园欺凌、防性侵以及即将到来的假期出行安全进行了重点要求。

五一假期,班主任老师强调了校外家长对孩子安全的监管,对学生生活中的饮食卫生、交通、防火、防恐怖分子袭击、防不良网络信息、安全用电、远离危险品等安全知识也进行了详细讲解。各班班主任宣读《二师附小安全教育家长告知书》,督促家长密切关注孩子的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每位家长签字确认,共同担负起保障学生安全的责任。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家长对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合力,共同增强孩子安全意识,在孩子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师附小 安全教育 家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律师积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道宇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称赞文明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勉励大家为游客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文明服务和法律服务,让游客和群众感到温暖。

  • 开封市司法局、河大法学院举行共建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4月28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河南大学法学院共建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区矫正中心举行。

  • 开封市一师附小五一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至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为了更好的让前来开封旅游的外地人感受开封文明古城的历史底蕴,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志愿者在解放路珠玑巷附近,开展以“文明让旅游更快乐”为主题的五一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干群齐努力 文明树形象

    五一小长假,为给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采取多项措施,让市民、游客乘坐放心车、舒心车。

  • 开封公交三公司:热情服务迎宾朋 文明公交伴您行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开封市公交三公司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开封北站、天波杨府站两大主要站点,为广大乘客、来汴游客提供介绍线路、指引导乘、解答问询、维持秩序、兑换零钱等多项志愿服务,树立了开封公交良好的形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