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五一期间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志愿者服务受好评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aiFwnBYQ..jpg.jpg

五一期间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志愿者服务受好评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大妈,请走斑马线”、“这是开封的交通旅游地图”、“到龙亭公园请坐13路公交车到御街口下车”………。这是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者服务者们放弃休息“五一”小长假期间到金明广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个生动的画画。    

据了解,长期以来,该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深入人心。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积极奉献。

针对“五一”假期外来旅游人员多、志愿服务需求量大、涉及范围广的特点,严格执行“六有一落实”原则,该局志愿者们搭建起了志愿服务站帐篷、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准备了便民箱、开封市交通旅游图、开封公交线路图、纯净水、急救常用药品及针线包等物品,对过往的每一位路人报以微笑,用最热忱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外地游客,为他们提供旅游咨询、交通指南,还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旅游意义,倡导大家从一言一行出发积极践行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文明交通,引导游客自觉维护遵守良好公共出行环境,得到了周边群众和过往游客的一致好评。

该局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充分展示了开封市公路局的文明形象和开封市优良城市秩序及良好的城市品味,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古城开封文明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 开封 公路管理局 志愿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小长假淇县全域旅游受青睐

    “五一”小长假,淇县各旅游景区游人如织,各美丽乡村人气爆棚,淇县全域旅游好戏连台,遍地开花。古灵山上,沙场淘金、财神送财等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游客畅游灵山秀水,共迎“财神文化节”。

  • 平顶山市多部门五一假期联合夜查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时间的变化使许多违法车辆措手不及,取得了明显效果。联合专项执法组工作人员通过收集主要交通路口实时动态信息,在违规运输车辆上路的高发时段、途经主要道路进行了重点布防。

  • 河南郏县:“黄班长”五一节慰问劳动者

    五一劳动节前一天,郏县一企业携他们的产品慰问南水北调渠的值守人员,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 西平县谭店乡搞好学生“五一”安全工作

    “五一”将至,学生假期中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切实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综治办、中心校、派出所、司法所等有关单位对学生进行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宣传。

  • 四限并用致五一楼市分化:一线观望 二三线依旧火热

    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售”并用的“四限时代”下,“五一”楼市或迎来最冷清的一个假期。中原地产最新数据显示,小长假前两日,北京商品房住宅签约84套,与2016年“五一”假期的807套成交量相比出现了明显下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