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顺河法院开展“五四”送法进社区活动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gWX7La2a..jpg.jpg

顺河法院开展“五四”送法进社区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田博)5月2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走进帮扶社区苹果园办事处苹东社区,开展“五四”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顺河法院和苹东社区的10余位青年志愿者共同来到苹东社区东方明珠小区,近距离的便民服务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欢迎。在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中,不少群众驻足法治展板,认真研习宣传展板内容,青年干警热情昂扬,向过往居民赠送了普法书籍、法制刊物、便民联系卡,就社区矫正工作、立案登记制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法制宣传,围绕社区居民普遍关心的财产继承、老人赡养、债务纠纷、网络诈骗等问题开展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参加活动的居民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点头表示满意。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青年干警进社区活动是顺河法院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拉近法院与辖区群众间的距离,也使青年干警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增强群众观念,提高审判和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 法院 五四 社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顺河法院执行局举办拒执罪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体现执行强制性,依法打击抗拒执行行为,5月2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举办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等业务培训。

  • “创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进社区文艺演出在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办

    4月28日下午,顺河街道包村干部、马堰社区志愿者和四家分包单位不惧炎热在马堰大雷沟前的小游园举办“创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自愿为大家献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也向马堰社区群众表示节日的问候!

  • 顺河街道组织办事处和社区干部到飞龙社区进行观摩

    5月2日下午,在顺河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武装部长冯刚的带领下,顺河街道创文办全体、社区书记、主任及各社区负责档案资料人员等20余人深入老街街道办事处飞龙社区,就城市街道、社区创文规范化建设进行实地观摩。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推进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改善区域环境质量,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同志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在顺河街道召开

    4月26日,驿城区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参观学习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热情接待了观摩小组。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驿城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顺河街道工作目标,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土地管理暨控违治违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顺河街道土地管理暨控违治违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了会议。办事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商所、土管所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7年街道创城迎检工作,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市文广新局局长吕启东一行莅临顺河街道罗庄社区指导“创文”工作

    4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局长吕启东一行在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罗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黄永红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顺河街道罗庄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

    4月27日,春光烂漫、彩旗招展,顺河街道罗庄小学体育场上一派欢歌笑语。由市文广新局、区编办、顺河街道罗庄社区、罗庄小学共同举办的罗庄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暨罗庄小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罗庄小学隆重召开。

  • 顺河街道开展“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人”健康知识咨询活动

    4月27日上午,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开展,顺河街道特邀请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到顺河敬老院开展“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人”健康知识咨询活动。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建言十九大”老干部正能量座谈会

    4月27日上午,顺河街道组织辖区老干部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顺河街道“建言十九大”老干部正能量座谈会。座谈会请老同志代表围绕“畅谈十八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畅谈。

  • 驿城区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创文明树新风”活动

    4月26日,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帮扶单位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一同开展了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创建活动。

  • 顺河街道举行2017年巡防队员入职培训

    4月5日,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顺河街道办事处院内举办“巡防队员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和锦程公司负责人刘波出席了仪式。

  • 顺河街道食药所贯彻驿城区食局业务知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4月20日,顺河街道食药所经过驿城区食药局组织进行的五天全封闭的业务知识和党风廉政培训会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为确保顺河辖区食品安全和监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在巩固、在回头,全所人员对五天来的学习和培训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