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消协联合媒体走进西姜寨乡为蒜农排忧解难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y3PcQf7F..jpg.jpg

开封市消协联合媒体走进西姜寨乡为蒜农排忧解难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在社会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10万亩蒜薹抽收已近尾声,当前最为紧迫的就是蒜薹价格低,销售难问题。

为了帮助蒜农解决难题,服务“三农”发展,5月4日上午,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联合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315栏目组,走进祥符区西姜寨乡,通过媒体记者对乡政府领导、消费者、蒜农、工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采访报道,让全社会真实了解蒜农的实际困难,共同关注开封蒜薹滞销价低等问题,呼吁和引导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解决蒜农的困难中来,奉献一片爱心,积极回报社会,体现消费者的社会责任感。

在西姜寨乡,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吴烈良和媒体记者一起采访了乡政府领导,详细了解了乡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就销售难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及目前销售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走进田间地头,向蒜农了解蒜薹的产量、存量和销售价格等问题,看到农民兄弟辛苦种植的蒜薹只卖到二三毛钱,大家忧心如焚。吴烈良秘书长表示,服务“三农”是消费者协会的重要工作内容,市消费者协会将发挥最贴近消费者的优势,充分借助媒体力量,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消费,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蒜农解决销售难题。

市消费者协会一行还和媒体记者一起走进田间,和社会爱心人士及蒜农们一起抽拔蒜薹,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消协 西姜寨乡 蒜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午朝门交警到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5月5日下午, 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带领民警刘丽走进龙亭区准提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开封25中2019届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和各班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5月6日15时,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19届年级段利用期中考试的契机,召开了文理分班后的第一次年级家长委员会会议和以班级为单位的全体家长会,2019届年级段新的班级家长委员会和年级家长委员会也同时正式成立。

  • 开封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5日下午, 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及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市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相关学校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留洋”创客杨磊:难忘故乡情 回汴创业行

    开封籍创客杨磊,手捧“铁饭碗”,却按耐不住心中那份狂热的创业心,在党政机关工作三年的他,毅然决然地辞职“下海”。他下深圳负责大型超市装修,再到海南三亚注册创办自己的装饰工程公司,正当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之时,一个“跟头”摔的他公司倒闭,身无分文。即便如此,也没有“浇灭”他的创业热情。

  • 映象网开封频道“我在开封挺好的”开篇词

    “一城宋韵半城水”的古城开封,承载了厚重的文化和历史。一千年前的开封是世界上最繁华、最发达的城市,是一幅盛世繁华的《清明上河图》,是一本节物风流的《东京梦华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