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洋”专家来到开封市传授残疾儿童康复疗法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mFfZQEbh..jpg.jpg

“洋”专家来到开封市传授残疾儿童康复疗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5月3日,比利时青少年脑麻痹和身体障碍康复专家Mrs.Benedicte Therese FERON来到中国开封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儿童康复相关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来自开封市残联、开封市福利院、濮阳市福利院、许昌市福利院等多地市儿童康复养护方面专业技术人员4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

Benedicte教授采用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等方式,力求全面传授儿童康复的相关知识技能以及理念价值,主要包括独立掌握儿科物理疗法:一是神经运动力,主要检测残疾、神经病学影响的神经肌的康复;二是儿科矫正术,主要包括颅骨和脊柱畸形,斜头畸形、先天斜颈、脊柱侧凸、脊柱前突过度、驼背等,四肢畸形,包括髋关节发育不良、畸形足、内翻足等;三是精神运动的恢复等方面。

据了解,此次比利时专家的技术指导,对于国内儿童康复技术的提升具有重大促进作用,Benedicte教授不远万里从欧洲带来了很多具有实际操作性的手法和经验技能,使得该康复中心及省内儿童康复方面大受裨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专家 开封 传授 残疾儿童 康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专家组冒雨赴专探开展精准扶贫和大病确诊

    5月3日上午8:00,西平县人民医院精准扶贫专家组一行10人在冯学中主任带领下,冒雨来到专探卫生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和大病确诊。

  • 省直劳模协会农业专家莅汝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汝州市优质强筋小麦的种植技术,4月26日,汝州市农科所邀请省直劳模协会农业专家莅临汝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新华区邀请环保专家分析近期环境污染源

    “进入4月以来,全区大气污染治理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必须高度重视,根据目前现状,科学分析、制定措施、铁腕治污、强化精准整治。要加强督查,对工作推进不力、问题突出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严格问责,督促各部门把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区环境污染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 8位专家莅濮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4月21日,全市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召开。培训会旨在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提高水平,为我市积极融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造条件。培训会既有理论深度和专业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参会单位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 商丘市中医院专家赴李庄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4月25日,在“三五”基层工作日到来之际,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服务大众的宗旨,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带领骨科、内科、妇产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队,走进李庄乡潘口南街村,为当地村民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 助力游乐产业升级 荥阳王村镇邀请专家“把脉问诊”

    14日,荥阳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系列讲座在王村镇举办。中国青年博士联盟华中博士研究院院长韩晓利、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迪律师以及荥阳市工信委副主任靳崇阳、荥阳市科协原领导陈天祥、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等与王村镇游乐等机械加工企业约200余人一起参加了学习培训。

  • 省安全生产专家联合会诊 荥阳京城办企业居民穿上“防护盔甲”

    为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避免火灾和安全事故带来的人为伤害。近日,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来到荥阳市京城路办事处联合会诊,让辖区企业和居民穿上“防护盔甲”。

  • 银行专家提醒居民科学理财 谨防四大误区

    近年来,国内居民虽然理财意识觉醒,但在“如何理财”方面却存在不少隐患和风险。银行专家提醒广大居民树立科学理财观念,巧用资产配置,谨防陷入单一投资、短期投资等四大误区。

  • 商丘市中医院请著名医院管理专家作专题讲座

    日前,国内著名医院管理学家、高级特约培训师王健康教授受邀在商丘市中医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医院管理培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 我市邀省环保专家作大气污染防治报告

    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