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二师附小东校区开展“母爱无边,感恩永远”主题教育活动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O6y6q7ZL..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

天之大,爱之深,母爱无边,心有情,报不尽,感恩永远。5月9日上午,二师附小东校区开展了“母爱无边,感恩永远”主题教育活动。

M1vyusyA..jpg.jpg

活动中,该校四四班的全体同学,以诗朗诵、合唱的形式,表达对妈妈的爱和感恩母亲的心意。一首《游子吟》歌颂了全天下母亲的伟大和无私;诗朗诵《献给母亲》描绘出一幅幅和母亲相伴的美好画面;一首《天之大》唱出了月光般母爱的光辉,流露出每个孩子对母亲的深爱与思念。母爱是温热的太阳,无时无刻不笼罩在我们身上;母爱是手中的针线,一针一线缝补上嘱托和叮咛;母爱是深情的歌曲,婉转悠长轻吟浅唱出那无私的关怀。

乌鸦尚知反哺,作为一名小学生,感恩母亲最好的方式就是勤奋学习,言行规范,与人为善。不论是学习成绩还是道德修养,都给母亲交一份最美的答卷,这就是对母亲最好的回报。

五月,二师附小东校区将围绕感恩母亲,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学生的情感世界,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为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师附小东校区开展“母爱无边,感恩永远”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