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肺移植手术成功 农学博士借助本网感谢社会好心人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VxnORCUE..jpg.jpg

康复中的桑世飞恢复了往日的帅气(桑世飞供图)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3月21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以《开封藉农学博士抗病5年倒下 巨额手术费愁坏农村父母》为题,报道了开封市祥符区农学博士桑世飞为了学业,将自己患有特发性肺动脉高压(此病被称为“心血管病症中的癌症”)的病情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年初,因病情恶化倒下,不得不进行肺移植手术。5月13日,桑世飞通过微信向映象网记者“报喜”,真诚感谢关心他的社会上的好心人以及千千万万关心他的映象网网友。

3月9日,桑四龙向映象网开封频道记者反映了他的侄子桑世飞因为学业,“隐瞒”病情直到不得不进行肺移植手术的全过程后,该频道负责人崔学庆和运营总监时学士非常重视,责成相关记者尽快成稿发稿,并通过多方努力,今日头条、中原经济网、中国商务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使事件逐渐升温发酵,传播了正能量,起到了责任媒体的作用。

5月13日凌晨,桑世飞在微信中告诉映象网记者,“我的肺移植手术非常成功,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手术前的病症已经基本消除和改善,目前正在康复中,并恢复的很好,昨天(12日)已经可以下床活动了,我想借助映象网开封频道向所有关注过他的媒体和社会上帮助过他的好心人表示真诚的感谢。”桑世飞说,“等自己康复出院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把自己全部的聪明才智奉献给农民朋友和这个有爱的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肺移植 手术 农学博士 好心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债百万元村民患重病 热心村干部筹钱救其命

    5月10日,这个因赌博欠了一屁股债的人——小风(化名)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保住了性命。 20万元不是个小数目,狄立军借钱给小风治病的消息传开后,不少村民觉得狄立军疯了,但又在意料之中。

  • 孟津一位医生为让产妇平静下来 弯腰紧握产妇手30分钟

    正当助产士为难时,该院副院长、麻醉科主任姚伟旗来手术室检查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到位,了解情况后,他毫不犹豫地握住韩女士的手。10时10分,手术开始,在医生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手术时,韩女士用力地握着姚伟旗的手。

  • 孟津一位医生为让产妇平静下来 弯腰紧握产妇手30分钟

    正当助产士为难时,该院副院长、麻醉科主任姚伟旗来手术室检查术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到位,了解情况后,他毫不犹豫地握住韩女士的手。10时10分,手术开始,在医生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手术时,韩女士用力地握着姚伟旗的手。

  • 国内脊柱微创界“大腕”齐聚焦作 手术直播椎间孔镜新技术

    国内脊柱微创界“大腕”齐聚焦作,椎间孔镜新技术推广应用玩起手术直播”。昨日,第三届焦作脊柱外科新技术研讨会暨首届山阳脊柱微创论坛,在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举行。

  • 老人做手术丢失证明 民警帮忙失而复得

    12月14日下午19时许,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接110指令,称县城文化街一鞋店店员捡到一个蓝色塑料袋,内装有银行卡和贫困证明等物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