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公益广告一等奖花落开封文职院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NZHckH6R..jpg.jpg

河南省公益广告一等奖花落开封文职院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报业网络中心、河南省广告协会具体承办的河南省2016年度公益广告征集颁奖典礼在省河南省工商局四楼会议厅举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师谢世贤创作的《知·辛·苦》原创公益广告在8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

AUfKpVrD..jpg.jpg

河南省公益广告一等奖花落开封文职院

据了解,该学院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谢世贤积极备赛,创作的公益广告——《知·辛·苦》系列创意招贴设计取材于中国传统古诗歌《悯农》中“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名句,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对反对浪费、文明行事的宝贵优良传统和道德价值观,通过对粮食素材的运用,结合当代平面设计构成及色彩对比,让画面富有极强冲击力,配以“知荣辱、明辛艰、恤民苦”系列口号点明主题,使受众印象深刻,发人深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公益广告 一等奖 开封 文职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引领新风尚弘扬正能量 文明宣传设施扮靓城市

    为扮靓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创建,焦作市不断加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建设工作。 据悉,焦作市还将在城区主干道、公园、广场、绿地等处设置500个公益广告设施,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内容包含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

  • 我市城区将集中整治12个集贸市场

    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环境面貌、规范经营秩序……5月10日,记者自市爱卫办获悉,自5月初起,我市将利用100天的时间,对市城区的12个集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 我市组织开展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爱国氛围,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日前,市文明办协同市政府办公室督察室对各单位国旗升挂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同时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 叶县54个建筑工地全部 安装公益广告建筑围挡

    4月17日,叶县城区九龙路上一处工地,施工机械正在打通断头路,工地围挡贴有“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标语及系列中国传统元素图画,路过的行人非但没有掩鼻加速通过,反而放慢脚步品评。

  • 市领导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史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办执行副主任王继锋到杜甫路街道杜甫路社区、陇海路社区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南阳市卧龙区:公益广告传递正能量 

    该区在公益广告宣传的内容上求全,形式上求新,力求做到内容不重复,版面样式不雷同,使之能够紧紧抓住人们的眼球,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接受教育。

  • 关于举办优秀廉政电教片及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启事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加大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的传播力度,市纪委决定面向社会开展优秀廉政电教片及廉政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展播活动。

  • 汝南县供销社:荣获全市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一等奖

    从5月18日召开的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上获悉,河南省汝南县供销社荣获2016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一等奖”,连续6年获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前两名。

  • 宝丰一高教师李战英荣获省历史优质课一等奖

    近日,河南省第十三届高中历史学科优质课大赛在南阳落幕,宝丰一高历史教师李战英获得一等奖。据介绍,在河南省第十三届高中历史学科优质课大赛中,李战英执教的《开辟新航路》一课在全省各地市选送的十六节优质课中脱颖而出,其充满历史感的教学设计、新颖的授课环节、严谨的课堂语言深受评委青睐,最终获得一等奖。

  • 开封中院干警张则淑荣获开封市博物馆讲解大赛一等奖

    5月17日下午,开封市文物局主办,开封市民办博物馆协会、元景假日酒店协办的开封市行业博物馆、非国有博物馆讲解大赛。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张则淑荣获一等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