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趁他人手机充电通过微信转走钱款 被尉氏警方刑拘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微信转账业务目前已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在方便我们的同时也要求我们必须看管好自己的手机。5月19日,尉氏县大马乡的刘某在为其手机充电时,微信账户内的4500元现金被人偷偷转走。尉氏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最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被盗转的4500元现金被追回。

当日10时许,尉氏县公安局大马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刘某报案称:其手机微信里存放的现金被人偷偷转走4500元,且手机里转账交易记录被删除。接到报警后,大马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调查,民警通过查询该手机绑定银行卡交易记录和微信绑定财付通软件情况,发现该现金被转移到一个名叫“极速贴膜”的微信号上,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民警发现使用该微信号的人系陈某。5月23日办案民警在尉氏县城关镇将陈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趁受害人刘某对手机充电的时候偷拿刘某手机,将微信里4500元钱全部转到自己名下,并删除转账交易记录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充电 微信 尉氏 刑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边捡到儿童手机 大爷设法寻找失主

    5月17日,山阳区东方红街道文化巷社区市政府小区的原跃在小区门口捡到一部儿童手机。60岁的原跃立即找地方为手机充电,向年轻人请教咋用手机后,用该手机联系失主。 当日15时许,原跃走到市政府小区门口时,在路边捡到一部粉色小手机。

  • 濮阳小伙儿情系大凉山4年募捐衣服超千件

    “这样的吊带裙,大凉山地区的孩子肯定穿不了。”5月22日,濮阳小伙儿郭培亚一边挑拣募捐来的衣服,一边对记者说。大凉山的孩子们穿上濮阳人寄送的衣服,郭培亚很有成就感。4年来,郭培亚每月都将募捐的衣服自费寄送到大凉山地区。

  • 焦作市一名女医生坐轮椅给病人看病 照片刷爆微信朋友圈

    上周五,焦作市一名女医生坐着轮椅给病人看病的照片刷爆了微信朋友圈。 说起皇甫娟坐轮椅给病人看病的事,她的同事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她早就是该院有名的“女汉子”了,一直是轻伤不下火线的。

  • 西平县谭店乡:微信群里“晒”工作促发展

    “上午,到贫困户家里走访、拉家常,解决问题;主持召开村“两委”班子碰头会,谈感受,交流心得,商讨工作。”“下午,到关桥村督促安排“三夏”环境治理和保护;筹备秸秆禁烧的前期工作。”“晚上和县派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干部讨论一天的工作、安排第二天的工作。”,这是5月18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和谐谭店”干部微信交流群里“晒”出来的干部当天工作的“足迹”。

  • 为减少云台山游客购票时间 端午节前可微信购票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攀高,云台山景区成为众多游客清凉避暑的游览之地。 据了解,目前,景区正在进行微信二维码购票项目开发,预计端午节之前可投入运营,微信扫码购票开通后,将大大减少游客现场排队购票的时间。

  • 分手后,他盗走前女友微信7400元钱

    谈朋友本应好聚好散,可有这么一位奇葩哥,和女友分手后求谅解遭拒,竟然趁前女友醉酒将其微信绑定银行卡里的7400元现金盗走,并将交易记录删的干干净净。

  • 美女微信加好友聊起来都是“套路”民警:网络交友需谨慎

    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一位民警表示,李先生反映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不法分子实施诈骗的一种套路。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上的信息真假难辨,市民网络交友需谨慎,尤其在涉及金钱的时候,一定要捂紧钱包。

  • 荥阳京城办20个微信群打造“四品一械”监管平台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利用新媒体传播功能,相继建立了由执法人员、监管对象组成20个微信功能群,形成了覆盖全辖区的四品一械(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平台。

  • 河南实施建筑垃圾全链条监管 市民可微信参与

    一个APP、一个显示屏、一张城市网,整个荥阳市建筑垃圾的产生、收集、运输和处置全过程便尽在掌握。这样自建筑垃圾源头开始管控的城市建筑垃圾监管平台,将在河南全省进行推广。

  • 西平县首家“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是全县唯一一家获得省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称号的接种门诊,主要从事国家免疫规划要求的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的接种工作。为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好落实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优质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疾控中心于五月十日顺利开通了全县首家“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

  • 叶县:八旬老人迷路 俩协警用微信朋友圈帮其找到家人

    5月7日晚7时许,在叶县昆阳大道路口,一位老太太迷了路。两位协警发现后,将该情况发微信朋友圈一个小时就帮老人找到了家人。

  • 八旬老人迷路 俩协警用微信朋友圈帮其找到家人

    5月7日晚7时许,在叶县昆阳大道路口,一位老太太迷了路。两位协警发现后,将该情况发微信朋友圈一个小时就帮老人找到了家人。

  • 八旬老人迷路 俩协警用微信朋友圈帮其找到家人

    5月7日晚7时许,在叶县昆阳大道路口,一位老太太迷了路。两位协警发现后,将该情况发微信朋友圈一个小时就帮老人找到了家人。

  • 鹰城最美情诗征集活动5月10日截稿

    “茉莉花开了/在这屋的一隅/静静地散发出馨远的芳香/如同我的思念/悠远绵长。本次活动作为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设门槛,不论古诗新诗,只要想抒发内心最真实的情感,都能作诗投稿成为情诗诗人。

  • 老人雨中走失 网友全城寻人

    “我父亲患有脑梗后遗症,神志不清,从下午3点左右走失,到晚上7点在郑州找到,周口的微信朋友圈传疯了。”  周口八一汽车站相关负责人李亚磊告诉周口晚报记者,5月3日下午4时许,程建虹坐上了司机宋五生和乘务员王涵梦负责的发往郑州的班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