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院长带队到农村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周翠平)带着对少年儿童和中小学教育的关怀和关心,5月26日下午,在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尉氏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走进尉氏县邢庄乡簸箕任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院党组副书记王峰同志、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常军委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三好学生代表为邓强一行佩戴红领巾。邓院长代表尉氏法院全体干警向簸箕任小学的所有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邓院长对现场的小朋友们给予两点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他们能够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小伙伴的事情帮着做、老师的事情配合做,逐步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在家是个好孩子、在学校是个好学生、长大后是个好栋梁。

此次慰问活动,邓强一行代表尉氏法院为簸箕任小学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法院人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法院 农村小学 六一 慰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爱心企业为农村小学捐赠爱心书包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的关注农村儿童成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上蔡县爱心企业兴圣箱包服饰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来到上蔡县东岸乡张杨郏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并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200多套新书包及文具盒、书本等学习用品。

  • 上蔡爱心企业为农村小学捐赠爱心书包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的关注农村儿童成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上蔡县爱心企业兴圣箱包服饰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来到上蔡县东岸乡张杨郏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并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200多套新书包及文具盒、书本等学习用品。

  • “兰舟行·2017”全省水上安全宣教活动走进西平县农村小学

    4月5日,“兰舟行·2017”全省水上安全宣教活动走进西平县宋集乡张湾小学,为在校学生义务宣讲防溺水和水上安全救援常识。

  • 汝南县老君庙镇四所农村小学开展儿童保护公益讲座

    3月29日,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女童保护”项目组走进汝南县老君庙镇,由谭咏利带队的天中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讲师助教一行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来到余子河小学、白堰小学、房坡小学、小方小学,开展维护儿童健康,维护儿童权益公益课堂活动。

  • 河南培养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实行“两免一补”

    为缓解农村小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等薄弱学科教师短缺矛盾,优化农村小学教育教师结构,河南启动2017年农村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师培养计划。全科教师需“一专多能”,能胜任小学11门课的教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