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仟吉物业:关注特殊儿童 捐赠生活用品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GmaSw6IA..jpg.jpg

河南仟吉物业:关注特殊儿童 捐赠生活用品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在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6日,河南仟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杨磊的带领下,来到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送来夏凉被、粽子、花露水等生活用品,倡导社会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eqtf4Qtw..jpg.jpg

河南仟吉物业:关注特殊儿童 捐赠生活用品

当日10时许,河南仟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8人,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首先,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70年来的发展沿革、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对从该校走出来的优秀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他们来到视障六年级教室,与正在上课的孩子们互动交流。为汇报自己在学校里的学习成果,孩子们给来访者朗诵了诗歌《感谢》,背诵了屈原的《离骚》,还表演了葫芦丝演奏。“我们每天在这里学习生活都非常开心,感谢好心人到学校来看望我们,等我们学成后走入社会,一定会像你们那样,服务社会,传递爱心。”视障六年级学生蒿昂说。

zyEAdO7Q..jpg.jpg

河南仟吉物业:关注特殊儿童 捐赠生活用品

杨磊告诉映象网记者,适逢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到来,前段时间,他们就已经到学校进行了解,针对孩子们具体需求,给学校捐赠了一些生活用品,“主要有60条夏凉被,300个粽子,100瓶花露水,100盒蚊香和100支钢笔。”杨磊说,“希望通过爱心捐赠活动,让更多的人关爱特殊儿童,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仟吉物业 特殊儿童 捐赠 生活用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25日上午,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纪检组长高宪臣,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市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涉考考点、第三方监考学校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 河南交警支招送上端午假期出行宝典

      端午假期期间,郑州、洛阳、开封、周口、商丘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大幅增加。

  • 河南省鹿邑县质监局开展“三夏计量护农行动”

    贾滩镇三里杨村的王春峰从事粮食收购已经两年了,他在用的一台地中衡刚刚拿到计量检定合格证明。“有了这个合格证,一开镰,我就能开始收购小麦了。”王春峰说话时难掩一脸喜悦之情。

  • 周口三人当选河南首批人民监督员

    他们是行业精英、房地产“老炮儿”、高校教授……但从领取证书那一刻开始,他们有了一个特殊的身份——人民监督员。在现场,首批人民监督员从河南省司法厅厅长王文海等人手中接过人民监督员证书。

  • 河南小麦陆续开镰

    记者从河南省农机局了解到,我国夏粮主产区河南省小麦陆续开镰收获,拉开了今年麦收序幕,目前已收获小麦188万亩,日投入联合收割机2.2万台。

  • 河南政法系统发布38项便民措施 样样与你生活有关

    5月26日,由河南省委政法委主办的全省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 河南银监局副局长李焕亭一行深入簪子河村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定点扶贫工作成效,5月24日至25日,受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平委托,河南银监局副局长李焕亭、河南金融工会副主任晁志斌一行,轻车简从、头顶烈日,深入河南银监局定点扶贫对象簪子河村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 河南移动创新大数据添彩中原

    为进一步拓展河南省网络经济新空间,更好地助力“四个强省”建设,河南移动成立专业化运营团队,构建跨部门、跨专业工作机制,优化系统支撑能力,深挖海量数据资源,多维度探索大数据应用。

  • 今年麦收开始啦!河南全省已收获188万亩

    5月25日,记者从省农机局获悉,全省小麦开始收割,截至当日17时,已收获小麦188万亩,其中机收面积179万亩,日投入联合收割机2.2万台,主要集中在南阳、信阳、驻马店、邓州。

  • 开封文职院被授予河南省幼儿围棋教练员培训基地

    5月24日,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副主任夏丽娟等一行五人来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考察 “围棋进校园”活动,并举行了河南省幼儿围棋教练员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学院院长周保平、副院长张西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