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法律业务知识考试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jKAV6J0Y..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法律业务知识考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世航)为了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城市管理水平,掌握执法人员运用法律法规的熟练程度。5月26日,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法律业务知识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主要是针对《城市管理执法办法》中若干项条款进行集中测验,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由综合执法局督查作训科监考。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执法人员沉着思考、冷静作答,每名执法人员都考出了自己真实的成绩。

此次考试,既督促和引导执法人员加强自我学习的有力推手,又进一步调动执法人员学法、懂法和用法的积极性,更是一次对自身业务知识查漏补缺的机会。在全局营造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综合执法局 法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疾控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对疾控中心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疾控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开封市举行“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控制烟草良好氛围,5月26日上午,开封市举行“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市控烟协会会长侯玉梅等领导,以及来自市直医疗机构、区级疾控机构、控烟协会成员单位和义工协会等志愿服务团体等30多家单位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开封市创文督导组到杏花营镇督导创文工作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创文督导组一行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该镇副镇长周森及镇党政办主任李大伟的陪同下,对杏花营镇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 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27日召开

    5月27日,ofo小黄车开封战略发布会正式召开,这也标志着开封迎来了更加环保、便捷、健康、时尚的出行方式。

  • 开封14中东校区举行首届“四雅”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5月27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隆重举行“四雅”美德少年颁奖典礼,出席典礼仪式的有市教育局督学张高潮督学、校长杜强校长、书记寇东晓等有关领导。

  • 开封市交运局执法处开展“帮扶社区过端午”活动

    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载体,端午节前夕,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市处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帮扶社区过端午”主题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走进校园开展科技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素养,近日,开封市禹王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夏里逊小学,在校区内设立科普画廊、校门前播放科技周宣传视频,向师生们宣传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食品药品监管方面的创新科技成果。

  •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亲子活动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学生在动手实践中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在亲子互动中体验过节的乐趣,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了“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亲子学包粽子活动。

  • 开封二师附小承办市书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5月26日上午,开封市书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在二师附小东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基础教育教研室组织,来自开封市、县、区业务领导、教研员及专兼职书法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开封市交运局执法处开展“帮扶社区过端午”活动

    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载体,端午节前夕,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市处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帮扶社区过端午”主题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