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学举行《校园安全事故处理办法》培训会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mVw8cNoT..jpg.jpg

开封25中学举行《校园安全事故处理办法》培训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落实开封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通知》(汴教安〔2017〕13号)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校园安全事故处理法律意识,5月2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邀请法律专家史国正为全体教师做了一场《校园安全事故处理办法》培训讲座。

河南省团结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史国正从专业和法律法规的角度,重点讲解了学生伤害事故的预防和处理。史国正律师是河南省教育厅法制教育与依法治校特聘讲师、周口市教育局法律顾问、周口市六五普法讲师团高级讲师,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底,丰富的涉校案件办理经验。史律师结合教育部法规,用翔实生动的案例,对校园安全事故处理办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特别校园安全事故的风险预防和风险规避的讲解,令人深受启发,该校全体教师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校园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学 校园安全事故 培训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法官周凯被聘为开封25中学法制副校长

    4月5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宋立虎向开封中院刑二庭副庭长周凯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书。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等领导参加聘任仪式。

  • 开封25中学生师生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荣获佳绩

    日前,映象网从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获悉,在第十四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中,该校外语组教师通力协作,又一次在竞赛中夺得优异成绩,周存存、王恩豪等多名同学分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李媛、宋俊霞、史峥、彭京京、刘阳等五名老师分获“全国优秀辅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 开封25中学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 百余人参加培训

    1月16日下午,开封二十五中第二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在大报告厅开课,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主讲,校团委副书记曹放、团委委员李军威和高三年级共118名党校学员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