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拥抱母亲河,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在汴举行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csrxU1us..jpg.jpg

“拥抱母亲河,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在汴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 梁姗姗) 6月1日上午,由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和河南省书法考级中心开封工作站联合主办的庆六一“拥抱母亲河,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在黄河风生态旅游游览区气垫船码头旁举行,来自开封市的幼儿园和小学300多名孩子参赛。河南省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徐荣双,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苗润圃,原开封市教育局局长郑西乾,著名书画家韩伟业、徐玉庆等来到比赛现场,并向参赛选手致以儿童节的问候。

  300多位小选手被分为绘画、书法软笔、书法硬笔三个组,每组均有多位工作人员和家长做赛场服务,小选手们则开始认真的画起来、写起来。苗润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提出“文化+”的发展理念和建设文化开封战略实施以来,开封市民学习传统文化,传播传统文化的热情日益高涨。孩子是中国的未来,是初生的太阳,也应该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未来的传播者。作为本次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的郑西乾也称,通过本次大赛可以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学习书法绘画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书法绘画的创作水平,培养坚韧不拔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据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执行会长焦晓颖介绍,大赛结束后,组委会将邀请开封市著名书画家韩伟业、徐玉庆挂帅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判,将于6月10日上午在黄河风生态旅游游览区气垫船码头旁进行颁奖典礼。其中,对于书法组参赛作品,评审团还将给予书法考级等级的建议。另外,参赛选手和家长如想了解大赛进程,可随时关注大赛官方微信订阅号: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青少年书画大赛 庆六一 拥抱母亲河 我爱家乡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首家开通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

    5月31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培训班开班,这标志着兰考县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进入互联网时代,也是开封市首家开通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的单位。

  • 开封市首家开通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

    5月31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培训班开班,这标志着兰考县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进入互联网时代,也是开封市首家开通行贿犯罪档案互联网查询系统的单位。

  • 开封市示范区有关领导到杏花营镇进行调研

    5月3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工信局局长杨国敏一行到杏花营镇,与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党委副书记石本龙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杏花营镇工业企业发展形势。

  • 开封顺河法院院长带队慰问孤残儿童奉献爱心

    5月27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等带着慰问品,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并向残疾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 六一前夕 黄道功等开封市领导到二师附小慰问

    5月31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副书记黄道功,副市长马璞,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市人大,市妇联,团市委等领导在教育局局长李尕果的陪同下来到二师附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