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袁坊乡王庵村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Wi5ebI7r..jpg.jpg

开封祥符区袁坊乡王庵村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一张张幼稚的笑脸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一朵朵盛开的鲜花装扮着整个校园。6月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王庵村小学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举行了文艺汇演,袁坊乡中心校校长曹洪运,王庵小学校长宋启广及附属幼儿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展示王庵小学少年儿童的风采,欢度一个有趣味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校长宋启广提前做好活动预案,对各个班级表演的节目进行精心的排练,从而让每一个孩子在节日里享受快乐幸福的童年。

  活动在手语“感恩的心”拉开序幕,同学们还准备了“快快乐乐上学”、“感觉自己萌萌哒”、广场舞等舞蹈,尽管当天户外30多度的高温,台下200多名学生、家长、老师的观演热情丝毫不减,在这个炎炎夏日留下难忘快乐的时光。

  活动结束后校长宋启广向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支持活动的家长与老师表达敬意。宋启广说,“孩子是今天的明星未来的希望,点滴的进步都凝聚了老师与家长的默默付出,每个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都有不同的特点,希望孩子们面对困难、保持勇气、秉持信念、用自己的智慧与行动去实现梦想,成为社会的栋梁,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庵村小学 庆六一 文艺汇演 开封祥符区 袁坊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