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埽街桥南路面积水 祥符交警不辞辛苦保交通畅通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mIXEyHLN..jpg.jpg

埽街桥南路面积水 祥符交警不辞辛苦保交通畅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胡海霞)213省道埽街桥南路面积水车辆拥堵,开封市祥符交警站在污水路中指挥交通。6月5日 的连续降雨,致使213省道祥符区埽街桥处损坏的路面积水严重,直接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6月6日以来,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巡逻三中队民警都是头顶烈日.脚踩积水,站在路中间污水中指挥交通,一天下来,脚都泡肿了 ,但民警们没有一句怨言。

就在6月7日下午16时许,民警在执勤时,一辆收麦的电动三轮车行至此路段,由于坑洼积水太深,车辆损坏无法前行,执勤民警 马上帮忙推车转移到路边,并叮嘱他们一定要靠路边行驶,确保安全。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正是祥符区执勤交警的写照,他们兢兢业业的开展路面执勤疏导工作,用这踏实苦干的作风积极 履行着交警职责,保障着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路面积水 交警 交通 开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交警夜查酒驾为高考提前打造安全畅通环境

    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高考来临之际,保证广大学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 新密交警全力做好2017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6月7日,2017年高考第一天。为保障新密市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大早就在高考考点和道路沿线科学布警,严格路面管控,全力以赴确保高考考生顺利进入考点考试。

  • 考生忘带身份证 登封交警变“飞警”

    “谢谢警察同志!”,6月7日上午,在第一场考试即将开始时,在登封市实验高中门前,一位老师拉着交警的手激动的说。

  • 市公安交警部门 全面加强考场周边交通管控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确保考生在高考期间拥有一个安静、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安交警部门制订了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考试期间,学生路青年路口至建设街口(市十一中考点门前路段)、塔北路广场西街至太行路口(市实验小学门前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控。

  • 误入市区的收割机路上抛锚 咱洛阳交警的热心肠没的说

    昨日,小记在微博上看到一件事儿:陕西人王师傅开着收割机途经洛阳时跟着导航误入市区,收割机在路上发生故障,交警得知情况后不仅帮他联系维修事宜,还护送他离开市区。司机王师傅告诉索鹏卿,他是陕西渭南人,开着收割机从湖北回来,在河南南阳、周口等地收割小麦。

  • 应对高考 新密交警雨中实战演练保畅通

    一年一度的高考再隔一天即将开始,6月5日,恰逢普降大雨,又正值周一,新密城区道路一大早车辆骤增,新密交警大队抓住时机,走上街头,为确保高考道路畅通进行了一场实战演练。

  •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市交警支队严查摩托“飙车党”

    为广大市民和高考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6月1日至10日起,开展为期十天的酒驾、涉牌涉证、摩托“飙车”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3岁娃开“玩具车”上大路 交警:不得上路行驶

    据了解,儿童电动玩具车的危险性在于很多玩具车的链条没有完全密封,因此容易绞到孩子的头发、鞋带等。孩子在驾驶电动玩具车时,家长应在旁边监护,家长要引导孩子合理安全地玩耍,切不可上路行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