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开封义工雨中救援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NDKQprCR..jpg.jpg

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开封义工雨中救援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今天上午8时许,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梁斌、金国胜、刘伟、张云龙、孟虹、宋军在参加完高考爱心送考活动返回路上,途经金明大道金明池广场附近发现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伤者躺倒在地上,腿部受伤流血,表情十分痛苦,白色轿车的女司机则受到惊吓瑟瑟发抖,不知所措。义工们急忙上前,安抚询问惊吓过度的女司机,并及时拨打120和110报警。

NmtceRvx..jpg.jpg

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开封义工雨中救援 

Wdkt7cik..jpg.jpg

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开封义工雨中救援

由于不知伤者伤情如何,义工们未敢轻易移动伤者,而是一边询问安慰伤者,陪他一起等待急救车,一边从车里拿来雨伞为躺倒在地的伤者遮雨,直到急救车赶来,将伤者送医,义工们才放心离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送考 车祸 开封 义工 救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生错过高考大巴 新密交警冒雨送考

    6月8日,新密市实验高中一考生由于忘带眼镜,待其返回教室拿到眼镜后,考生集中乘坐的高考大巴车已经开走20分钟。得到求助请求,新密交警驾驶警车雨中穿行,仅用8分多钟就将考生送达4公里外的考点。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爱心送考车 温暖学子心

    6月7日至8日是全国高考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确山县爱之光义工社团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院志愿者们表示,高考期间,考生只要持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

  • 信阳富地燃气公司以爱为名护航高考

    6月7日、8日,信阳市数万名考生迎来了2017年高考。信阳富地积极响应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助力高考公益活动,组织送考车队,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 淅川县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

    6月6日上午,“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2017淅川县车友会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荥阳96辆电动“爱心送考车”昨日服务考生万余人

    昨日是一年一度高考季,为了确保芊芊学子准时准点进入考场,荥阳市公交公司在高考期间为考生送去一份爱心关怀,分别在荥阳一高、荥阳二高、实验高中、荥阳一中、荥阳三中共5所学校安排96辆纯电动“爱心送考车”和96名优秀驾驶员接送这五所学校的高考考生参加考试,

  • 开封黄河水院组织教职工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6月7日,开封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多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在清晨拉开帷幕。

  • 高考期间 开封爱心送考队伍为考生保驾护航

    6月7日上午9时,2017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全国共有940万考生参加,其中河南86.58万名,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学生出行顺利的保障工作,给广大学子加油助力,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封广播电视台和市招生办公室协办的开封市“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于6月6日上午启动

  • 高考期间 开封爱心送考队伍为考生保驾护航

    6月7日上午9时,2017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全国共有940万考生参加,其中河南86.58万名。

  • 邓州警方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6月6日上午,由邓州市总工会、教体局、民政局和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联合组织的“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该市一高中举行。交警大队40余名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交警大队长李冰参加启动仪式并作发言。

  • 上蔡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爱心送考

    6月6日上午,上蔡县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