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开封一路口将实施机动车限行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6月9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从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缓解金明中小学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确保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将对汉兴路与金明东街交叉口采取分时段限制通行措施。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每天7时整至7时40分,16时整至17时整,汉兴路与金明东街交叉口禁止机动车向北、向东通行,学校放假期间除外;禁行车辆为机动车(公交车除外);对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交管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机动车限行将于6月14日0时起实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全 开封 机动车 限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进校园防溺水讲安全

    近日,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公共安全教育课。

  • 《网络安全法》施行 信息安全的春天到来了

    信息安全是网民关注的重点。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国家网信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执行。对于众多网民来说,这些有关信息安全的法律和规定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 今日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市民外出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9日傍晚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市民外出注意安全。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9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19℃~32℃;10日,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20℃~33℃;11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1℃~33℃。

  • 为什么白色汽车最安全?

    根据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数据调查,在白天,黑色汽车发生事故的概率比白色汽车高12%,而在傍晚和凌晨,这一数字高达47%。灰色和银色汽车的危险性仅次于黑色汽车,然后是红色、蓝色和绿色汽车,再其次是黄色汽车,而白色汽车最安全。

  • 教你车窗的正确打开方式

    提到开空调还是开车窗更省油,许多懂车的朋友一定会回答当然是开空调。但是你知道吗?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只开空调不仅效果差,而且还会留下很多的安全隐患,这时候你需要掌握车窗的正确打开方式。

  • 县水利局“四严”筑牢防汛安全线

    汛期已至,为全面做好今年防汛工作,近日,鹿邑县水利局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突出四严,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 市政府召开食安委全体会议

    6月7日晚,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通报省政府对我市的考核情况,研究整改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路口改造换新颜 行车通畅更安全

    昨日7时40分,在光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记者看到经过分流岛建设改造,路口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虽然正值交通高峰期,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有序通行,道路畅通无阻。

  • 西平县开展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7日上午,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及相关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分别到西平县杨庄高中、文成中学、华谊国际酒店、西平高中等考生就餐点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采取得力措施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