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到开封化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85BipGQX..jpg.jpg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到开封化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6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一行4人到化建中学检查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在校长韩冠宇、副校长李少宁、体卫艺组组长刘军红的陪同下,专家们来到体育器材室,看到这里各种运动器材种类齐全,摆放合理,整齐有序,处处体现出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和体育教师对待工作的用心,纷纷夸奖化建中学体育用品保管工作做得好。他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汪国堂和谢昶两位足球专业体育教师分别为男、女生上的一节足球课。在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兴趣盎然地练习了控球的基本技巧,整节课训练目标明确,运动量充足,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在学校会议室,专家们观看了学校足球运动专题片,全面了解了化建中学校园足球运动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反馈了本次检查的结果。专家组认为,化建中学校园干净整洁,充满活力,老师教导有方,学生文明知礼,足球训练和比赛工作面向全体学生,扎实有效,富有创意,激发起了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校园足球运动充满希望,令人振奋。

据了解,化建中学作为国家教育部校园足球业余训练基地,在上级各部门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指导下,在体育教师的科学管理,刻苦训练下,足球运动近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大力开展足球运动,丰富校园足球文化,为开封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省教育厅 专家 开封 化建中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校今年新增143个本科专业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度,郑州大学等45所河南省内高校增设“物联网工程”等143个本科专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85所高校增设“材料工程技术”等282个高职高专专业,这些专业从今年开始招生。

  • 市二高特长教育迈向新天地

    近日,市二高再添喜讯,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在该校挂牌成立,预示着该校的特长教育从此迈向新台阶。当天上午,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平顶山分会挂牌仪式在市二高形体训练室举行,市二高高三空乘模特专业特长班的学生、平顶山市女子模特队分别上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 河南拟建100所创客教育试点校 焦作市被确定为首批试点市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焦作市被确定为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市。市教育部门还将成立创客教育专家团队,并为一线教师提供创客教育理论研究、学习经验交流、项目方案设计、技术培训支持。

  • 河南投50多亿元给7000所贫困地区薄弱中小学

    据新华社郑州5月1日电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该省将投入51.29亿元改善贫困地区7000所薄弱中小学的办学条件。”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表示,该省连续3年把农村中小学“全面改薄”工作列入重点民生实事,计划用5年时间,投入资金267.91亿元,覆盖109个县(市),为22767所中小学校改善办学条件。

  • 河南:确定100所试点校培养“小创客”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该省中小学创客教育,将在全省范围内确定100所具有一定规模、成绩突出、特色鲜明的创客教育试点校。河南省教育厅要求,首批试点校申报,按照6个县区以上的省辖市(含6个)3所,6个县区以下的省辖市2所,省直管县(市)1所的标准申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