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SoQEHEBe..jpg.jpg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6月13日上午,2017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招生办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招生办副主任李秀英、成招科负责人刘宏,各考点主考及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场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考试中心社会考试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情况,并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四个 “重点”:重点做好安全保密工作;重点做好考风考纪工作;重点做好应急预案工作;重点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第二阶段会场在河南省考试指挥中心。省招生办杜习民副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了去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对今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做到“四个到位”:一要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组织管理到位、三要保障措施到位、四要监督检查到位。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宏向与会的各考点学校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诚信考试”的教育宣传工作;二要做好听力设备的检测工作并制定有效的应急预案;三要做好监考人员的选聘和培训工作,考点主考要与本校监考员和考务人员签订责任书,建立责任层层追究制度;四要将此次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各项准备工作当中,确保今年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大学英语 四六级 考务 视频会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8日举行。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 、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上蔡一高考点检查指导考务工作,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向各单位各部门连日来为保障高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 市领导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全力保障考试安全

    昨日是高考第一天,焦作市33515名考生参加高考。当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到焦作市部分考点进行巡视。宫松奇在巡视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倾心搞好服务,为考生营造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 西平县召开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

    6月5日下午,西平县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在华谊大酒店会议室召开。

  • 王平察看高考准备工作

    6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察看高考准备情况。王平在市教育局现场察看了总视频监控室和试卷保密室,以及第十九中考点,并听取高考工作情况汇报。

  • 2017高考:交管部门开辟高考“绿色通道”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公安交管支队决定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周边道路路面管控,严查超速、超车、抢道、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还将对个别狭窄、车流量大的路段实行道路管制,优先放行接送考生车辆,限制噪声大的车辆通行(禁止大型机动车辆通行)。

  • 确山县召开2017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

    6月5日下午, 确山县召开2017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确山县的高考考务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全县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目标。

  • 开封召开高考考务工作会议 李尕果作重要讲话

    5月24日下午,开封市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在市招生办五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开封市的高考考务工作。

  • 开封召开高考考务工作会议 李尕果作重要讲话

    5月24日下午,开封市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在市招生办五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开封市的高考考务工作。

  • 焦作市强化管理 细化措施 确保2017年“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

    2017年高考在即,昨日,记者从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高考纪律更加严格,焦作市将进一步强化管理,细化措施,确保“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为服务好考生,焦作市要求各考点准备必要的汗衫、运动裤和布鞋、拖鞋等衣物以及剪刀等工具,供考生临时急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