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bIHEFM0n..jpg.jpg

开封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6月11日8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组织交管巡防大队全体民警、协警,联合交通局成员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再次传达了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最新方案细化每一项工作,扎实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GfPByiRS..jpg.jpg

开封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据了解,机场派出所成立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吕震,副组长潘志勤,成员城管局2人,交通局2人,通许支援警力4人,交巡大队成员20人。活动中,该大队大队长潘志勤带队,联合交通、城管、工商,对华夏大道、开尉路路两侧违法车辆、经营商户等行为依法治理并发放“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倡议书。

KdIN58Dz..jpg.jpg

开封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截至6月13日,该大队共查处三轮车和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96起,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65起,纠正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58起,摆放非机动车180辆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机场 交管 巡防大队 交通秩序 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招生办到开封市招生办考察交流

    6月12日,信阳市招生办公室主任徐继霖一行7人来到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对招生考试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开封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对徐继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招生办副主任叶洁、张建忠及各科室科长陪同考察交流。

  • 精神病女子闯高速 开封高速民警热心救助保安全

    6月13日11时许,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商登高速管辖路段处有一名女子躺在护栏边,请民警速出警。

  •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平安市场“创建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2017年开封市“平安市场”创建活动,6月12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推进会,对全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平安市场“创建推进会

    6月12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推进会,对全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五辈作了重要讲话。全市工商系统各单位主管局长、监管股股长,2014年以来获得省、市级“平安市场”的市场开办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河南省工商局领导带队检查开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6月12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赵中祥带领省工商局消保处处长翟小铁、副处长徐延杰等,到开封检查指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开封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调研员柳玉民等陪同检查。

  • 开封公交三公司举行公交车紧急遇险疏散逃生演练

    为切实增强公交职工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保障职工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开封市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制定三公司“公交车紧急遇险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方案,并组织职工进行实施。

  • 开封市检察院干警向宪法宣誓 邱爱玲主持仪式

    6月9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96名干警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爱玲主持宣誓仪式。这是中央决定实行宪法宣誓制度以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首次组织宪法宣誓活动,在检察事业发展过程中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 中科协领导到开封二师附小督查调研科普信息化工作

    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到开封市二师附小督查调研科普信息化工作,开封市长侯红,市委副书记黄道功等领导陪同。

  •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严厉查处不文明驾驶行为

    当前,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按照《开封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严厉整治非机动车和行人不规范的交通违法行为,但仍有一些非机动车驾驶人不听劝告,可谓是顶风驾驶,给道路的交通安全埋下了隐患。

  • 开封市督导检查各县区农村垃圾治理情况

    5月9日至11日,开封市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及农村垃圾治理领导小组会同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环保局相关人员,督导检查各县区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农村垃圾治理和道路机械化清扫工作,督导组一行主要针对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政策措施把握以及近期治理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

  •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到开封化建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6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一行4人到化建中学检查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 开封市环保局河道巡查组:为碧水蓝天不遗余力

    2016年开封市环保局通过深入实施饮用水源保护、深化工业污染防治、加强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推动新一轮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等五大工程,全面加强领导、强化协调、完善制度、健全投入、强化监督、严格考核等六项措施保障,确保了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主要出境河流责任目标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 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成功端掉非法加工皮冻

    6月12日,在刘伟副区长的安排部署和食药监局王小夙局长的统一指挥下,联合柳园口派出所,成功端掉一非法加工皮冻窝点,对其原料、工具、半成品、成品以及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扣押,对其销售渠道进行了详细了解以及对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

  • 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成功端掉非法加工皮冻窝点

    6月12日,在刘伟副区长的安排部署和食药监局王小夙局长的统一指挥下,联合柳园口派出所,成功端掉一非法加工皮冻窝点,对其原料、工具、半成品、成品以及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扣押,对其销售渠道进行了详细了解以及对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

  • 开封市检察院干警向宪法宣誓 邱爱玲主持仪式

    6月9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96名干警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爱玲主持宣誓仪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