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警方利用监控图像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牛国富)6月8日,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排查中利用视频监控截取的犯罪嫌疑人图像,辨认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盗窃案1起。

近日,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抽出专人认真查看发生在辖区内的每起盗窃案件的监控录像,并将视频中犯罪嫌疑人的图像截屏分发给每个办案民警,要求民警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摸排线索。随后的几天内,民警在进行日常走访中,发现2017年1月16日张某家被盗案中的犯罪嫌疑人与辖区内许某(男,22岁,尉氏县洧川镇人)极为相似,经进一步调查获悉,许某平时好吃懒做,游手好闲,并有盗窃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8日办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许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许某对1月16日将受害人张某家中卧室床下的4200元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警方 监控 盗窃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警民合作 破获诈骗

    自驻马店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行动部署以来,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高度重视,把侦破盗诈犯罪作为工作重点,采取多种措施向各类盗诈案件发起凌厉攻势。

  • 汝南警方:警民合作 破获诈骗

    自驻马店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行动部署以来,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高度重视,把侦破盗诈犯罪作为工作重点,采取多种措施向各类盗诈案件发起凌厉攻势。汝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兵贵神速,连续破获多起诈骗案件。

  • 多人微信赌博 警方查获700多万元赌资

    近日,市公安局宝山集聚区分局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涉案金额700余万元,抓获涉案人员1名。5月初以来,市公安局宝山集聚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微信发展会员网上投注,进行赌博。

  • 骗子将手机病毒伪装成“红包” 警方提醒:陌生可疑红包别点

    信阳市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有陌生人发的“红包”千万别点,很可能是伪装成红包的病毒软件。如果领取“红包”还需填写个人信息,那么肯定是骗局。

  • 警方发布协查通报 群众积极转发助力破案

    近期在温县发生了一起盗窃案,警方随后发布了协查通报,广大群众积极转发并提供线索,助力破案。5月28日,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发现连自家亲戚都看到了协查通报,感觉自己成了“名人”,急忙带着赃物到派出所自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