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父亲手术当天即回工作岗位 繁塔交警掀起学习先进热潮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JZ8LSyP8..jpg.jpg

父亲手术当天即回工作岗位 繁塔交警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自6月10日开封市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以来,杞县支援交警耿勇便随杞县交警大队借调到开封市繁塔交巡大队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工作,耿勇自加入此项工作以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然而6月15日晚,耿勇接到家里的电话让其心如刀割,彻夜难眠:其父亲因糖尿病严重,需于第二天做眼部手术,否则面临失明危险。此时正值开封市交通综合整治行动的关键时期,耿勇脱不开身,陷入两难境地。此时,其同事们看出了端倪,帮助其逐级请示领导后,特批其立即返回杞县照顾父亲动手术。

谁曾想6月16日15时许,耿勇的身影出现在了繁塔辖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的现场。领导问其为什么这么快回来了,他却说,“父亲手术很顺利,他老人家知道我工作忙,做完手术后拉着我的手硬要我回去,我本身也知道市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有多繁重,我不在岗位势必拖累大家干更多的工作,父命难为、工作所趋,我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就这样,耿勇接连几天含着眼泪奋战在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的一线,他的眼泪包含着父亲的期许和自己对工作的热忱。

繁塔交巡大队全体民警得知此事,无不为之动容,近日繁塔交巡大队召开全体干警会,掀起了向杞县支援交警耿勇学习的热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父亲 手术 工作岗位 交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亲手术当天即回工作岗位 繁塔交警掀起学习先进热潮

    自6月10日开封市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以来,杞县支援交警耿勇便随杞县交警大队借调到开封市繁塔交巡大队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工作,耿勇自加入此项工作以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感恩父亲”主题班队会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知恩感恩的传统美德, 进一步深化感恩教育,凝聚和提升孩子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风尚,培养学生健全人格,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少先大队部继母亲节活动后紧紧抓住父亲节契机,在6月16日下午又精心组织策划了主题为“父爱如山,感恩父亲”的主题班队会。

  • 父亲的肩膀

    摘要

  • 父爱如“衫”

    父亲节来临之际,安徽繁昌县一社区与辖区内超市联合举办“父爱如衫”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将自己心目中爸爸的形象手绘在T恤衫上并送给父亲,表达深深的爱意。

  • 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最盼望吉普车开到老家。

  • ​我的父亲

    父亲节到了,想说说我的老爸。他是个警察迷,对警察这个职业有一种近乎痴迷的崇拜,想起他第一次看我穿警服的神态,我就想笑。

  • 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最盼望吉普车开到老家 小伙伴都围着嘻嘻哈哈 小女孩的虚荣心知道

  • 父亲节前夕市民多种方式表孝心

    提及如何过父亲节,不少受访的市民表示,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父爱的感恩。

  • 父亲节前 矿工路小学布置特殊作业

    卫东区矿工路小学四(3)班的班主任孙魁敏以书面通知的形式为学生家长们布置了特殊的亲情作业——孩子和父亲互写信。记者随手翻阅几封回信,父亲对孩子的关爱情真意切,“亲爱的儿子,你写的信爸爸看了好几遍,感动得落泪了。

  • 四龄男童外出找爸爸 超市老板和保安帮其找到父亲

    一个人在家的4岁男童深夜出门寻找父亲,找不到父亲后边走边哭。 6月6日23时许,解放区王褚街道锦祥花园社区锦祥花园小区内一家超市的老板张红星走到该小区北门时,看到一名男童边走边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