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父亲节开封一民警赶到医院守护岳父 收到儿子最美千纸鹤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ULzXQ0Ii..jpg.jpg

父亲节开封一民警赶到医院守护岳父 收到儿子最美千纸鹤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崔利滨)6月18日是父亲节,是本该感恩父爱的日子,可是这天,开封市公安局繁塔交巡大队副大队长袁双鹏,却在继续坚持全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和照顾肠梗阻术后未脱离危险的岳父中陷入两难。

这天一大早,袁双鹏接到了妻子的电话,“咱爸第二次被下病危通知书了,你赶快来吧!”闻听此话,袁双鹏沉默不语、几度哽咽又强忍回去。此时,在其领导下和其一同日夜奋战在全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一线的同事们看出了端倪,问明原委后帮其请示领导,让袁双鹏结束了这次长达36小时的加班任务。之后他便立即飞奔到了医院。

到医院后,袁双鹏见到了守护在重症监护室门前的妻子和年仅4岁的儿子。妻子立即跑到袁双鹏面前眼泪横飞、默不作语,用拳头一拳拳捶打在袁双鹏的胸口,袁双鹏此时,口中一直念道,“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之后,妻子停止了捶打,开口说道,“你怎么才来?咱爸肠梗阻病有多严重你又不是不知道!前两天动手术,你说你工作忙来不了,第一次下病危你还是忙,这今天都父亲节了,又下第二次病危了,你知道吗?”

说完妻子又想动手时,孩子此时拉住了妈妈的手,从兜里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自己亲手叠的千纸鹤递给了袁双鹏,袁双鹏接到千纸鹤一看,一只翅膀上写着,“祝姥爷早日康复!”,另一只翅膀上写着:“祝爸爸父亲节快乐!”袁双鹏和妻子看到这里,瞬间泪奔无法抑制,一家三口紧紧抱在一起泣不成声……

事后,繁塔派出所主管副所长杨红军、繁塔交巡大队大队长马金亮得知此事后专程赶到医院对袁双鹏的岳父进行了探望,其妻子说,“其实我也知道他平时工作有多忙,可是我们家遇到这么大的事,他没空管,让我一个女人独自承受,我实在是承受不来!”

杨红军和马金亮闻听此话无比动容,最后杨红军说道,“一个出类拔萃的副大队长,平时已经把工作干到了极致,现在又用自己这样的精神方式鼓舞着、感染着大家,我和马金亮大队长代表我们大队全体干警、辅警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说罢,杨红军和马金亮挺拔身姿面向袁双鹏和其妻子做出了庄重而饱含无限敬意的敬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父亲节 开封 民警 千纸鹤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爱如“衫”

    父亲节来临之际,安徽繁昌县一社区与辖区内超市联合举办“父爱如衫”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将自己心目中爸爸的形象手绘在T恤衫上并送给父亲,表达深深的爱意。

  • 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最盼望吉普车开到老家。

  • 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最盼望吉普车开到老家 小伙伴都围着嘻嘻哈哈 小女孩的虚荣心知道

  • 父亲节前夕市民多种方式表孝心

    提及如何过父亲节,不少受访的市民表示,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父爱的感恩。

  • 父亲节前 矿工路小学布置特殊作业

    卫东区矿工路小学四(3)班的班主任孙魁敏以书面通知的形式为学生家长们布置了特殊的亲情作业——孩子和父亲互写信。记者随手翻阅几封回信,父亲对孩子的关爱情真意切,“亲爱的儿子,你写的信爸爸看了好几遍,感动得落泪了。

  • 父亲节特刊:和老爸一起出书

    每次听到这首《父亲》,总是潸然泪下,像全天下所有做儿女的一样,我深爱着我的父亲。

  • 献给爸爸的爱 父亲节送礼智能手机一览

    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既是每年一度的父亲节,虽然父爱不像母爱那样细腻、体贴,但其实从情感的深度上来说并没有任何差距。在父亲节来临这一天如果能为父亲奉上一台出色的大屏手

  • 父亲节首选 适合送礼的平板笔记本推荐

    除了传统的礼物,最适合送给爸爸父亲节礼物主要以科技产品为主,而平板电脑以及笔记本电脑成为首选。(图片来自cnet)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 向作者提问标签:平板电脑iP

  • 开封市消协:打造消费维权特色志愿者服务团队

    6月16日上午,开封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培训会在市工商局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来自河南大学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听取了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敏的授课。

  • 开封鑫元驾校首推暑期学车“私人订制”模式

    每年6月下旬开始到9月初,这段时间是学车的高峰期,大学生的比例占到了八九成。现在很多学生都会利用暑假学车,虽然天气热,但是假期长,练车的时间更充足,鑫元驾校最大限度为学员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学车环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