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创文迎检期间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r430JESB..jpg.jpg

创文迎检期间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杨俊彩)为提升开封市公交行业文明创建水平,圆满完成公交承担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6月23日7时许,开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牛在强、党委书记赵艳勤带领路查工作小组,对运营中的公交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优质服务、文明行车”督导检查。

CPoqceB8..jpg.jpg

创文迎检期间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检查小组先后来到今明广场、万宝商厦、客运西站等站点,牛在强走上公交查看公交车设施情况、车容整洁度,并对公交司机进行慰问。他嘱托司机一定要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关心乘客,做乘客的向导,为乘客提供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同时要安全行车、规范运营,遵守交通规则,让乘客放心、安心出行。

BhnzOGBl..jpg.jpg

创文迎检期间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据介绍,在开封市创文迎检期间组织开展此次“优质服务、文明行车”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将开展专项整治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有效遏制公交运营服务中的不规范行为,使公交驾驶员自觉摒弃不良陋习,推动公交文明行车和优质服务工作规范化和常态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文 开封 公交总公司 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